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四 美人画卷(1 / 4)

?我扯出一个笑容,道:“我要和你组队同行。”虽然他认识我让我很高兴,但这么戒备的语气却让我伤透了心,虽然我看起来不太具有亲和力,但在我喜欢的人面前,我的心也实在太敏感了,很容易就会受到伤害。

而且我绝对不能让他看出来我是个双性恋,一般来说,魔风这种性格的人要是知道我对男人也有性趣,绝对会马上落跑。

“刚才的暴雨梨花钉是你发的,你怎么会有那玩意儿?”

魔风哀号了一声,接着问道:“先谢过救命之恩了,但你才是七级的菜鸟啊,你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极品!”

我神秘地一笑,道:“那只是一个人送给我的定情信物而已,据他说那是号称神州最强暗器的暴雨梨花钉,今天第一次用,没想到真的是,意外啊。”

“如果你愿意和我组队同行,这暴雨梨花钉就送给你当见面礼了,忘了说,它是暴雨梨花钉中品质最高的,发出去的针还可以回收。”

我用白绢拔起插进骨头里的那枚暴雨梨花钉,打开它的针筒,小心的插了回去。

扶摸着手腕上冰冷的暴雨梨花钉筒,我的眼前就仿佛又出现了那张英俊的脸,还有那深情的叮嘱。神州天下风云榜排名前五的他,一直给人一种神秘和孤傲的印象,谁也不会想到他还有那么深情款款的一面,对我这种人来说,没有什么会比朋友和情人更重要,而他,既是我的情人又是我重要的朋友。

突然间,我后悔的想把刚才的话吞回去,他送的定情信物我怎么会这么随便的就想到送人,最起码也要留下做个纪念。

魔风脸上的表情极其痛苦,我看的出来他实在不想和我同行。但也没办法拒绝一筒暴雨梨花钉的诱惑。暴雨梨花钉确实是极品中的极品,没人能否认它的威力,一个人如果能拥有他,即使是神州天下风云榜排名前一百的人,数百根暴雨梨花钉齐发,也有百分之三十的可能让他们送命。这么强大的礼物谁不想要。

“挽情公子,组队可以,那暴雨梨花钉我也可以不要!我只有一个请求。”

魔风显得很痛苦,如果他不是一个原则超强的人,也就不用做出这么痛苦的选择了,天才知道那套暴雨梨花钉对他的诱惑有多大。

“请你换一套不起眼点的装备好吗?难道你不知道你的装扮有多惹眼?我们这样,不出十里就会被人围攻,然后我们很快就会玩儿完。”

我怔了怔,道:“这是我最爱的款式,不换可以吗?”

魔风苦笑了几声:“当然可以,不过你这样穿不冷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