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 暗箭伤人(1 / 4)

?星光微弱,夜色深沉,无双镇郊外七里坡。

到了夜晚,白天的暑气消去不少,我边吃着晚餐边监视着在树林外岩石上休息的魔风,心下不由暗赞。

我整整跟了他一天,发现他的警觉性高的可怕,有几次我稍一放松就险些被他发现。

但直到现在,那几个约他决斗的魔教教徒还没过来。

有时候我真不能理解,这种一言九鼎的人怎么会这样守信。难道,纵使是宝贵的体力值和生命点数消耗,他也要这样一直等下去吗?他为什么不谨慎些呢,因为这很有可能是对方布下的陷阱。

不过,我也是受到教训后才学会谨慎的,我摸了摸自己的脸,心中燃起了强烈的恨意,如果不是因为被那人偷袭,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惨了,这仇早晚都是要报的!

夜晚虽然有微弱的星光,但却很黑,黑得就像是没有尽头。

魔风点燃着面前的一堆篝火,坐在火堆旁边闭目养神,时间简直像就这样停止住了。

“哈哈哈,小子,你果然挺准时的!”

突然一声大笑打破了宁静,声音是从南侧的树林里传出来,四个人相续从树林里面跳出来,正是那四个魔教徒。

两个菜鸟走在前面,由于等级太低,他们被系统分配了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魔教高手紧跟其后,相貌各不相同,都多了种菜鸟没有的高手气度。

魔风手中持剑,从石上站起来,他随手扔开了一直带在头上的斗笠,露出了脸。

我一看之下,不觉为之心醉,我看人看得果然很准,他长像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又酷又帅,充满男子气概,他眼神中之所以有那么执着的光彩,肯定是他的个性所至。

魔风剑横胸前,道:“我还没吃饭呢,你们废话少说,赶快动手!”

“你这小子!才二十七级就这么嚣张。”两个菜鸟首先动怒,抢先要上来动手,被后面的两个魔教高手拦住了。

其中一个魔教高手嘿嘿一笑,道:“小子,我们还有任务在身,把你在钱庄的帐户密码交出来,我们就饶了你。”

两个菜鸟面色一变,互看了一眼,又不敢说什么,只好忍气吞声。

“没什么好说的,动手吧。”魔风根本不准备说什么,因为他身上非但没有一神州币,也从没在钱庄存过钱。

四个人脸色都是一变,从四面围住了魔风。

我全看在眼里,居然有些为魔风担心,神州大陆的程序中,级数低的交10神州币给系统可以查到对方的级别,另外,等级高过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