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 挽情公子(1 / 6)

?魔风只不过是想来这里喝杯解渴茶,却没料到会碰见如此特殊的几件事。

魔风看了眼仍挂在二楼壁的巨幅该隐悬赏图,不知为何,突然对那位还未露面的乐师挽情公子心生怜悯。一个普通的乐师怎么比的上该隐巨幅画像的风头,如果那位挽情公子没办法好好表现,那他的招牌就砸了,以后也别想在这里混下去。

“怎么还不出来。”

已经有人焦躁起来,疑问声不断响起来。

“请再等一等,公子马上就来了。”店小二们忙于稳定顾客的情绪,一个个急得汗流浃背。别人当打工的店小二好当,却不知道这每天两神州币也不好赚。

就在这要命的当口,一个身影出现在二楼凸出的表演台上,茶客们也顾不得仪表,睁大眼睛朝上面看去。

魔风眼力好,只看了一眼,手里的杯就差点掉地。

只见二楼特别设计的凸出表演台上,立着一张舒适的座椅,上面斜坐着一个让人一见难忘的少年。

他此刻正低垂着头,魔风这个角度只能看清他的半张脸。他有一头凉薄的银色短发,不短的短发却恰好遮住了他的半张脸,但他的眼神却锐利的仿佛能看穿人的灵魂最深处,脸上带着一种既拽又嚣张的表情,似乎表示连神都能被他一脚踹开。

刚好他突然站了起来,只见他穿着双黑皮靴,一身紧身皮衣,皮衣上面竟然只系着两根吊带,露出大半个胸膛,修长的脖子上带着一个黑色皮项圈,项圈外全是凸出去的钢刺。(难道是SM用品?汗……)外面则穿着件华贵的豹皮大衣,看起来性感异常,被他的目光扫过,每个人都有种被诱惑的感觉。偏偏他的表情太嚣张了,一脸瞧不起人,就连下巴都是高抬四十五度。

若非是被他暴露大胆的着装品位吓了一跳,恐怕早就有人开始尖叫了。

这个少年,魅力值肯定高的吓人!

魔风突然发现,不止是他自己,客栈里半数的人都在往出调这个少年的系统资料。

ID名是挽情公子,等级只有七级,他的职业目前等级还无法选择,目前身上有零神州币,钱庄存款隐藏,最可怕的是,他的魅力值居然比一般还低!这怎么可能。

他那一身衣服虽然暴露,但任谁都能看出来那是顶尖的极品,不会是他恰巧碰上了千分之一的机率打出来的吧,怎么会有人的运气他妈的这么好?!

看到资料的最后,有一半人的下巴都差点脱臼。

这个样子居然会叫挽情公子,挽情公子应该古代翩翩公子的感觉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