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 巨额悬赏(1 / 6)

?午后,又饥又渴中,魔风走进了晴空客栈。

天空城是神州大陆上最先开始经营客栈的门派,除了开客栈,他们还是神州大陆上消息最灵通的组织,他们的情报网遍布整个大陆,大陆上几乎所有情报都是天空城出卖的。天空城的这间晴空客栈有三层,层层叠叠,每层都人满为患,一层的客人早已经达到了数百人。

几十个打工的店小二早练出了身手,敏捷度极高,忙着给客人端茶送水。因为生意太忙,还没人过来招呼魔风。

魔风坐在靠门的唯一一张空桌上,喘了口气。

这个网上虚拟社区,连盛夏的天气都模拟的这么逼真,他再不找个客栈歇脚,绝对撑不过毒辣的太阳。

他已经在这个虚拟社区里待了游戏中时间的三个月,记得刚进这片虚拟神州大陆时,他还是个初始级五级的菜鸟。

但经过这三个月的辛苦升级,他也终于修练完了初级剑士,选择职业属性时,魔风选的是剑士中的魔剑士,魔剑士是种能结合魔法与剑招的职业,威力到后期非常强大,一个菜鸟开始时只能有一次选择职业的机会,魔风相信他选的职业绝对适合自己。

几天前魔风就告别了带他的师兄,一个人踏上了修行之路。

他这一路走的并不太平,路上也曾遇见几个剪径的,最近还杀了两个强行调戏良家妇女的的毛贼,那几个毛贼显然是进了虚拟神州大陆后沉迷其中,却没耐心练级的菜鸟,被魔风轻松解决了,吸收了他们身上所有的经验值和金钱。

“这位剑士大人,您要点什么,我们这里有上好的清茶小菜,是解暑的上好茶品。”一个小二一手端着盘子,一手拿着菜单,百忙之中终于看见了刚进来的魔风。

魔风微一点头,低沉地道:“来杯清茶。”

小二点头哈腰的走了,来客栈当小二打工赚钱也是积累财富的一种方式,但积累财富有各种方式,魔风选的是打怪升级顺便攒钱,如今他已经算一个中产阶级的少侠。

这时,后面坐的人声音骤然大了起来:“最近有一帮人爆出了不少宝,那帮家伙自以为抢得了蔷薇花园垄断的装备药草生意,结果,你猜他们怎么了?”

被问的人摇了摇,问的人才开始口沫横飞:“结果,惨啊,被蔷薇花园的人一夜之间就杀光了,一伙人整整被灭了五次,最后都被搞成了最低级的,只能靠当小二从头开始。”

“他们敢和蔷薇花园斗,注定结果如此。”

“你的消息已经过时了。”后座一人耻笑道:“最近神魔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