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平行番外09(1 / 6)

“温眠,我就差一个你了。”

钟远的声音在温眠的脑海中回荡,将她震得三魂六魄都失了神。她在巨大的震惊中听到钟远说:“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哦!”

嗯?

温眠堪堪反应过来,就被钟远惊喜地抱在怀里。他的喜悦仿佛能透过身体的接触传递过来,他搂着她的力度,他炙热的温度,还有微微颤动着的胸膛。温眠靠在这样的怀抱中,心中满涨,从未有过的情绪在她心尖涌荡。

“我……想问一下原因。”

回过神来,温眠低声问出自己的问题,为什么钟远会选择她。明明他值得更好的,哪怕她把所有都给他,都不及别人的一半多。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好。”钟远深情又温柔地看着她,语气像是对待珍宝一样,“我每次夸你都是真心的,你是不是都没听进去?”

“太夸张了……”

“我还怕你无法感受我心里的情绪。”钟远正色道,“连贫困都打不倒你,眠眠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厉害。困境是一时的,但你与生俱来的能力会让你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更加的优秀。”

“你别不信。”钟远说,“你想想之前,再想想现在,是不是进步了很多。”

温眠顺着钟远的话想了想。

何止进步很多,简直是历史性的跨越。放在以前她绝对不会想到自己还有画画的天赋,甚至靠着画画赚的钱比本职还要多。她手中攒下一点钱,日子稍稍过得去,她甚至还想去读个书,考个大学。

想到这里,温眠抬头:“你是因为觉得我厉害,才跟我在一起吗?”

钟远失笑:“傻姑娘。”他压低了声音,“我是因为喜欢你啊!”

怕温眠不信,钟远低声述说着:“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简直是长在我的审美上。你还理解我,愿意听我分享故事。温柔又善良,做的饭又好吃。不过现在我也会做饭了,以后都让我做给你吃好不好……”

他细数着她的优点,温眠听得害羞,捂住耳朵还是能听到他的声音。最后她一把捂住钟远的嘴巴:“不要说了。”

他笑,轻轻亲了一下她的掌心。

**

脱单的第一个晚上,温眠兴奋得睡不着。

她翻来覆去,在黑夜中漫无目的地想着,每一幕都与钟远有关。他说他想要一个家,却选择了她。他们也许会有一个家,以后互相陪伴,互相……眼见着思维要飘远,温眠抱住自己的脑袋,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

太难为情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