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平行番外08(1 / 5)

时间进入一月份,很快就要迎来了春节。不少人都忙碌起来,就连温眠也因为编辑的约稿变得忙碌,睡眠时间急剧减少。但她的心情始终是亢奋的,随着银行卡里的数字缓慢增长,她的焦虑得以缓解,也终于开始考虑给自己添置新衣服。

难得休息的晚上,她自己一个人去逛了街。最初她是想拉着钟远一起去的,但是想起这几天钟远因为忙碌而略显疲惫的脸,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她觉得自己有些过于依赖钟远了,这对她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于是她一个人去了商场。虽然很久没有买衣服了,但是温眠的审美是在线的,精挑细选买了一套衣服,虽然花了不少钱,但是她心里相信这些钱她都是能赚回来的。甚至因为花了钱,她更有动力赚钱了。

第二天,温眠就换上了新衣服。出门时好巧不巧地就碰见了钟远,他一愣,眼中浮现惊艳的光芒:“眠眠,你今天真好看。”

温眠被他直白得没有任何修饰的赞美夸红了脸。

他的称呼让她忍不住想起了跨年的那天晚上,他俯身抱住她,在她耳边说,眠眠,新年快乐。这一句话说得温柔又缠绵,让人忍不住想入非非。这几天他们虽然有在手机上交流,但是真正见面今天还是第一次。

温眠赶紧转移了话题:“你不是要工作吗?”

“丢垃圾,顺便买点东西。”钟远走出来,自然地说,“一起走吧。”

温眠还不知道钟远是做什么的,正想着要不要问,钟远却仿佛猜中了她心里所想,说道:“我是一名程序员,之所以可以远程办公,最主要的原因是老板是我爸。”

温眠一愣,钟远却笑了起来:“想问什么直接问,我都告诉你。”

“什么都可以问吗?”

“当然。”

温眠:“为什么啊?”

“你真的想知道吗?”她问得没头没脑,钟远却秒懂,他又说,“我现在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所以晚点再跟你说原因,可以吗?”

说得像是要告白一样。

温眠心中闪过许多念头,最终乐得做缩头乌龟,乖乖点头。钟远看着温眠的表情,无奈笑了一下,他就知道她是这个反应。都等了这么就,也不差这一会儿。

钟远出门采购,顺利送温眠去上班,路上讲起了自己这几天的生活。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但是枯燥的日子都被他讲得栩栩如生。温眠听得入神,连到了便利店都未察觉,还是钟远提醒了她一句。她反应过来,脸一红,赶紧要往店内跑。

钟远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