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平行番外05(1 / 4)

温眠的脚步一下就顿住。

被男人保护的感觉,是她这辈子未曾经历过的。她呆愣在原地,目光下意识落在那宽厚的背上。鼻尖萦绕着清香,是钟远身上的味道。温眠才想起,他的外套罩在她的头上。

“小温老师。”钟远回头,催促,“快点呀。”

温眠迷迷糊糊就趴在钟远的背上,他很快直起身,背着她轻轻松松跑了起来。这速度比她自己跑的还要快,慌乱间她搂住钟远的脖子,整个人与他贴得毫无缝隙。她不敢动,呼吸都好像静止了一般。趴在钟远身上的每一刻,都缓慢得像是安静的纪录片,他的气息,他的温度仿佛包裹着温眠,她与他在这一刻,亲密得好像爱侣。

钟远全力奔跑下,很快就抵达那个避雨的亭子。雨势很大,瓢泼的雨斜斜地落进来,两人只能挤在最中间的位置。温眠从钟远的身上下来,看到背后升起朦胧的雨雾。在这样静谧的清晨,她和钟远简直像是误入了一个无人的世界。

而后,温眠听到了钟远急促的喘气声。

她很快反应过来:“你快穿上衣服。”她把衣服从自己脑袋上取下,而后一愣。外套早就湿透了,拧一拧都能滴水,显然是不能穿了。

钟远不在意地接过衣服,搭在手臂上:“没事,这雨很快就停了。”

“你冷不冷?”温眠看见他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卫衣,在这风加雨的冬日早上,绝对支撑不住。她的手下意识搭在自己外套的拉链上。她今天穿了三件,里面还有件毛衣,可以把外套给……

“收起你的想法,我不冷。”钟远看出温眠的意图,他的手碰了碰温眠的手背,掌心温度炽热。温眠像是被触电了一般,快速地收回手。

“不好意思。”钟远道歉,“我就是想告诉你我不冷。”

温眠摇摇头:“没事。”

事实上她藏在口袋里的手紧紧握成拳,仍旧没法疏散手中酥麻的痒意。刚刚那过了电一般的感觉,让她整个人都慌乱起来。他们两个在亭子里站了很久,雨势渐小,但仍然不是可以离开的时候。温眠看了看手机,很快就到她上班的时间了。她又等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打电话和其他人换班,从白天换成了晚上。

她和钟远又等了一会儿,大雨变成了毛毛细雨。钟远看了一会儿,说:“我们走吧,不然在这里站久了很容易感冒。”

温眠点点头,正想走出去,钟远却把他的外套重新递给她。

“虽然湿了,但是可以挡挡雨。”他说着,主动给温眠披好了,而后自己退了一步,看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