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平行番外04(1 / 5)

温眠毫无所觉,见到钟远掌握了正确的握刀姿势,满意地点了点头。

钟远抿嘴,忍住笑意,而后又作出认真的模样。他心想,她真的好可爱啊!

在温眠的指导下,钟远磕磕绊绊炒了一盘还能看的菜。菜出锅的时候,就连温眠这个老师都觉得有成就感。毕竟在见识过钟远黑乎乎的成果后,温眠对他厨艺的期待几乎没用。

只是没想到这次的成果还不错。

难道她有这么厉害?

温眠还未细想,察觉到一旁热切的目光,下意识看过去。

钟远站在温眠的身边,目光定定地看着温眠。明明最有成就感的应该是他,他却把注意力放在了她的身上。他唇角的那抹笑,好像也是因为她的开心而浮现的。

温眠心中闪过一丝茫然。再看钟远,被温眠抓到偷看的目光也不慌,甚至顺着露出更灿烂的笑容,称赞道:“小温老师,你真厉害。”

温眠不自在地偏头:“是你厉害。”

“都厉害。”他不欲争辩这些,“毕竟名师出高徒啊。”

温眠看着他一脸淡定,觉得自己可能想多了。

晚上她又被邀请留下来一起吃饭,钟远的理由是这是学生做的第一顿晚餐。饭桌上气氛融洽,钟远像是百科全书一般,脑子里装着无数个有趣的话题。温眠觉得和他聊天真的好有趣。

而这种有趣是她缺少,又向往的。

吃完饭,温眠提出告别。钟远立马放下手中事,笑着送温眠出门。明明相隔不远,他总是会目送她走进家门,然后喊住她。

“小温老师。”

温眠不解回头,看他勾唇笑道:“明天见。”

回到家中,温眠还在想着钟远最后的那个笑容。太温柔惊艳了,简直比明星还要好看。她摇摇头,自己无奈笑了笑。以前生存都成了问题,哪有时间想这些。怎么现在就开始胡思乱想了呢?温眠还没想明白,在客厅遇到了那对小情侣。

“那件事还记得吗?”男人喊住温眠,“我给你发的表格填一下,明天我要交上去了。”

温眠拿着手机的手紧了紧,男人说完就要回房,不给温眠反应的时间。紧急下,她脱口而出:“我不想去了。”

说完,她觉得身心放松,好似终于解脱了一般。

男人惊讶回头:“你不去了?这种机会很少有的,错过可就没有钱了。”这几天他只是把试药的消息暗暗传了出去,就有不少人找他报名。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有人要放弃的。

温眠坚定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