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平行番外03(1 / 5)

距离上一次教钟远做饭不过一天,温眠又听到了熟悉的敲门声。

虽然同住的还有两户人家,但是大多都跟她一样早出晚归,没有什么人拜访。温眠本来也是没有什么朋友的,但好像突然多了一个可以说得上话的邻居。

温眠小跑着过去开门,果然是钟远。

他换了一身黑色的羽绒服,偏暗的颜色怎么都遮盖不住他温暖的气质。尤其他看过来时脸上淡淡的笑意,让人仿佛在冬日感受到了暖阳。温眠与钟远隔着一米的距离,却闻到他身上若有若无的香味,淡淡的,似乎带着甜意。

“怎么了?”她回过神来,小声问道。

“温老师。”钟远倒不见外,笑着说,“我好像又搞砸了。”

温眠想了想,现在确实是饭点。

怎么每次都好像在饭点遇到钟远。

温眠返回房间拿上钥匙,然后轻车熟路进了钟远的家里。钟远落后一步,同时细心地把门敞开着。

两人一起走到了厨房。这会儿厨房有些乱,食材与碟子混乱地放在桌面上。有的碟子空着,有的则装着不明食物。温眠在一盘黑乎乎的菜前停了下来,研究半晌:“这是茄子吗?”

旁边传来惊讶的声音:“你好厉害啊,这都能看出来。”

温眠:“……”她也是猜的。

温眠心里叹了一口气,面上没有表露出来。她挽起袖子,“你今晚想吃什么?”

“我想吃什么你都会做吗?”钟远问。

“你先说说看。”

“茄子还有剩。”钟远计划着,“我还买了鱿鱼,对了还有鸡翅。”

他话音刚落,温眠便露出了难以言说的表情。

钟远觉得有趣,问:“为什么露出这个表情。”

“你怎么都选择这么难的菜。”这不是新手应该选择的难度。

钟远:“我喜欢。”

温眠哦了一声,心想:好巧,我也挺喜欢吃的。

简单闲聊几句,温眠便开始从食材处理开始跟钟远说起。她是一个有耐心的人,教导人时语气认真而细致,倒真的像是个温柔的老师。钟远虽然看起来像是被宠坏的大少爷,但是大部分时候有表现得极其有涵养,此刻听着温眠的教导,态度认真,嘴角也是微微含着笑。

是老师最喜欢的那种学生。

温眠觉得心中某一块好像受到了鼓舞,讲解的时候更加细致。

“温老师,吃饭了吗?”钟远话锋一转,突然问道。

温眠没想到他会这么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