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黄泉泣歌(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308 字 2021-08-01

面对着不亚于威虎岭的滔天黑气,不由勾起辰鼎对北辰中堂的愧疚,看了看身边稚嫩的脸庞,辰鼎小声问了问身边手持长剑,面部冷峻,眼睛直勾勾盯着黑气大概二十几岁的青年道:“怕不怕?”

不知青年有意在辰鼎面前表现还是真心不惧,斩钉截铁的说道:“不怕”

辰鼎笑着点了点头,四大堂主闻说辰鼎抵达了西南匪寨,也急匆匆的屁颠屁颠跑来,辰鼎看着出现后的四大堂主后,收起刚刚哀悯复杂的表情,冷峻的说道:“你们来了?”

四大堂主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辰鼎指了指军营大帐说道:“走,帐内说话”

辰鼎率先向帐中走去,四大堂主面面相觑,自知免不了一顿臭骂,乖乖的跟了进去,辰鼎坐在会桌上说道:“我来西南两天,据我推测魔道还未离开,看来正在寨中消化或者等待什么东西,十几天为离开也没见一个魔兵出来,看来对方已经知道我们将其包围了,正在等待我们攻击大寨,各位有何克敌良策吗?”

“良策?”四大堂主思虑半天说道:“魔道自古以来都是些虚无缥缈之物,至于其怎么形成,怎么修习大部分人都不知,我们大张旗鼓的与魔道对决岂不是以卵击石,荒谬不已!”

辰鼎早就料到四大堂主一定会将黑锅抛过来,但是他们不知道魔道底细,可是辰鼎了解啊,要知道当初如今魔神阿奴可还是靠辰鼎爬上魔尊级别的

辰鼎摆了摆手说道:“别说废话,你们不知道魔道吧,好我今天给你们普及了解下,魔道无非是修习武学之人死后胸怀强大怨气或者执念幻化而成,习武之人有好有坏,死后的执念意愿有善有恶,故形成的魔道之人亦是有善有恶,只不过一些善良的魔道之人被无知的世人不公对待,被迫堕落,才衍生出更多丑恶的魔道之人吧!至于说修习,呵,无非是靠着吸食武修者亡魂以及战场亡灵罢了”

四大堂主被辰鼎的滔滔话语完全震住,半响后,一位堂主结结巴巴的说道:“宗主大智,原来还如此的了解魔道,我...”

辰鼎出手止住这位堂主的奉承之语,说道:“将你们叫过来也没指望什么?这样我打算明日正午黑气薄弱之时,火攻匪寨”

四大堂主点了点头:“谨遵宗主之令”

辰鼎表面上点了点头,心中冷笑道:“大才之人原来都是善于权术,善于奉承之人,面对大战既然畏手畏脚,唉,天雷地火四大堂若不是没有合适人选,哼你们这些昏才怎能在我手下办事?”

阿奴紧闭的双眼睁开说道:“辰鼎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