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老情敌岚毒(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59 字 2021-08-01

辰鼎抵达毒宗府后,第一时间找到了其岳父毒冥讲述了西南情况,毒冥大为吃惊说道:“什么时候魔道居然”将手掌伸到南方来了?”

辰鼎猜测道:“估计西南匪寨出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我宗我已吩咐下去前去支援了,但是魔道的出现令我感到了丝丝不安”

毒冥点了点头说道:“的确,魔道与我毒域向来都是井水不犯河水,这次的忽然出现必定有异,贤婿你也莫慌,我会派人暗中调查魔道的行踪”

辰鼎点了点头:“那就有劳岳父了”

“姥爷你看我抓来了什么?”一位小麦肤色的女孩兴奋的跑了进来,辰鼎看了看女孩手上的五彩蛤蟆吸了口凉气道:“五色蟾蜍?嗯,的确是练功的好东西”

女孩看到辰鼎后,微微一愣,突然出手,口中骂道:“歹人你居然追踪到了毒域?”

“歹人?”毒冥目瞪口呆的看着被辰鼎反手握紧攻来手臂的毒媚

毒媚嘟起小嘴说道:“姥爷他就是我那次去北方寻找辰鼎姨父遇到的歹人”

辰鼎笑了笑:“我早就跟你说了我就是辰鼎”

“你瞎说,辰鼎姨夫怎么生的你这般贼眉鼠眼的样子,哼,别以为我是三岁小孩那么好骗,看招”毒媚似乎对辰鼎心怀很深芥蒂

突然另一掌又跟上,辰鼎随手与之对掌,毒媚窃喜,对掌后,一个腾空后翻,双脚蹬向辰鼎,辰鼎放开握着毒媚的手掌,左右一打,将毒媚的双脚打开,毒媚稳稳落地,小脸扬起嘲笑道:“歹人,你以中我毒掌看你怎么解毒”

毒冥摇头笑了笑,辰鼎看了看手掌上的黑点,疑惑的问道:“你说这些东西啊?”辰鼎手指手掌上的黑点

毒媚似乎对自己的毒掌十分自信,说道:“怎么怕了?你要是跪下磕上两个响头,告诉我辰鼎姨夫到底去哪了,我便考虑给你解药”

毒冥看到辰鼎投来的目光,摊了摊手掌,毒媚急忙说道:“毒冥姥爷千万不要上这歹人的当,别给他解毒”

毒冥笑着点了点头,辰鼎抿了抿嘴,用另只手掌将那些黑点轻轻一抹笑道:“这毒不怎么样嘛!”

“什么!”毒媚看着被抹去的黑点,大吃一惊,退后了两步,辰鼎吐了口气道:“丫头,你还得练习啊,要想用毒克我,还得加倍努力不能贪玩哦,那只五色蟾蜍倒是练功好东西,希望再次见面你能有所进步吧,今天我就先走了”

“姥爷!”毒媚慌忙抱大腿,毒冥笑着摸了摸毒媚的头顶对辰鼎说道:“辰鼎我一旦知道了魔道消息,必定会通知于你,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