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同化金蟒(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225 字 2021-08-01

火猪挠头尴尬的瞅着辰鼎:“不知道,反正我一直就知道我双手能着火”

辰鼎激动的点了点头:“好,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你当我的亲传弟子如何?”

授功师傅和其余弟子顿时两眼放光,亲传弟子意味着什么,火猪现在那时发达那么简单了,将来最次都是长老级别的人物了,平日里大家看其憨厚对其嘲笑,控制不给其吃饭,迫其私下里干活才给其饭菜,导致授功师傅交待每个弟子的任务火猪一直处于未完成,因此被冠以最懒弟子身份进入伙房烧柴火

火猪想了想,授功师傅都着急的跺脚了,火猪蹦出一句话令大家哭笑不得:“当你亲传弟子能让我吃饱饭吗?”

辰鼎悬着的心沉了下来,天生体内拥有烈火,这是何等的机缘,焚阳烈火若是让其修炼将会达到何等地步,辰鼎不敢想象,但是心中却充满了期待

辰鼎点了点头:“能,管饱的吃,不过得完成每日我交代的任务才可”

火猪点了点头:“俺能”辰鼎挥了挥手,陈总管将火猪拉到一旁,辰鼎对着后四位天才级别的弟子一一进行了指点,无非都是些家世深厚身怀绝学,但不肯下苦功之人

突然一个熟悉面孔出现在辰鼎面前,其气喘吁吁,鼻头泛红,额头还带有淤青,衣衫褴褛,辰虎和陈总管面面相觑不由偷笑了起来

授功师傅皱眉急忙将辰壮拽了过来,说道:“宗主,这位便是那位比较听话弟子——魁熊”

辰鼎嘴角轻蔑的一笑说道:“去哪了?”

辰壮挠了挠头低声说道:“打水去了”

“来我北辰都是学习长本事,你却安心呆在伙房挑水?”

辰壮低头不语,辰鼎走到起身边看了看褴褛的衣裳问到:“这是怎么回事?”

辰壮看了看破损的衣服如实的说道:“路上遇到两个歹人,孩...害...害得我成了这样”辰壮差点说漏

辰鼎抓着辰壮下巴扭动了扭动,说道:“丢了脸了?”

辰虎、陈大总管、辰壮三人忽然脸都红了起来,辰壮默不知声,辰鼎叹了口气说道:“武学上等,武气深厚,心性不足,今后还得磨炼自己心智,多跟营中学士多看书学习,既然被罚当成了杂役,那就干好杂役的活,别对师傅心有怨气”

辰壮秉手说道:“不敢”

辰鼎舒了口气,因为辰鼎刚刚感受到辰壮这几个月武气是真有进步了还算是没有贪玩误功

辰鼎瞥见偷笑的陈总管二人,解散弟子后拉着二人问到:“怎么了,刚刚我有什么可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