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沙皇天国(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89 字 2021-08-01

西北的百姓一片欢呼,似乎在庆典什么大事,沙土磊成的高台上站立着一蒙面黑衣男子,一体态憨厚的胖子和尖嘴拖着长尾的男子站立其后,台阶上站立着一紫袍老者捋着胡须眯眼看着欢腾的百姓,其旁站立一对妖艳的男女

广场上聚满了前来祝贺的百姓,四周站立着一群兵甲,手握长刀斧钺,面目个个凶狠,带有几分匪气

高台蒙头男子沙哑的说道:“西北今日自立为国对外号称——”紫袍老者微微皱眉,但还是忍住了将要说出的话语

西北发出的这一句话让这个大陆势力为之侧目,蒙古自然是心里狠的痒痒,要知道蒙古进驻西北可是花了近十万大军,可是却都被这股势力蚕食的兵凋将寡,可是气归气,蒙古大汗这回老实多了,并未发出什么异音,似乎完全不知道样子

圣朝反响却是很大,满朝文武这时居然破天荒的一致出言讨伐,高丘心中也是有气,问道:“各位爱卿,西北蛮夷居然也敢封国称王,不知哪位爱卿愿带兵出征?”

殿上大臣突然变得哑口无言,东瞅西看,高丘大拍桌子怒道:“平常你们都是怎么说的,现在不是兵强马壮,国泰民安吗?不是劝我当千古之圣吗?现在人家都骑在我们脖子上欺负了,你们居然还没人站出来抵抗?”

一位嘴角蓄有八字胡,相貌猥猥琐琐的男子站出来说道:“圣主若是不嫌,微臣愿意担任此重任,出兵伐西北”

高丘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竖起拇指说道:“还是杜爱卿好啊!行行行,爱卿只管前线作战,钱财粮草随后就到”

所谓的杜爱卿嘴角上扬,两眼冒光,急忙点了点头算是应允下来,高丘了结了心中大事又恢复到玩世不恭的样子,嬉戏赏乐,遛鸟钓鱼好不快活

杜爱卿回到家后,迅速吩咐家人带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逃到南方毒域,做出了一副逃命的样子

本阳得到西北立国消息后先是一愣,随后听天启君分析道:“大陆势力不断私立这对本阳来说是好事,大陆资源就那么多,这样各个势力之间必定矛盾摩擦不断,相互削弱,一旦本阳入侵,各个势力不团结,我们便可逐一攻破”

本阳神主笑道:“既然老师这么说了,我们本阳是不是应该向西北这个什么天国送点武器装备啊?”

天启君只是微微一笑,说道:“这件事神主自己决定,我怕有人说我怀有私心,还望神主理解”

本阳神主即刻大笔一挥:“贵国初建,我本阳有意与之交好,初次见面特送弓弩箭矢三千,铠甲三千,战靴三千双以表我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