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筹建(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114 字 2021-08-01

夜色中一人面带微笑的看着二人,张二狗和张大狗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大喝一声“呀”便挥起拳头向辰鼎打来,辰鼎大喝道:“慢着”

大狗和二狗同时止住了前进的脚步,辰鼎看着虚有声势二人笑道:“二位心中应该知道你两加起来都不是我的对手吧”

二狗对此嗤之以鼻嘲笑道:“你别口上说的有板有眼的咱们还是手上见真章吧”

辰鼎眼中紫光一闪,一个呼吸间游走在二人之间,二狗和大狗都是眼尖之徒,急忙要躲,但是发觉自身已经不能动弹,心中不免大惊,急呼道:“大爷饶命,小的狗眼不识泰山,还请大爷大人有大量饶小的一命”

辰鼎自然知道对付这些三教九流之徒的办法,无非就是你展现出强大实力,否则你说破天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辰鼎笑了笑说道:“其实我看你俩也算是个人才,倒不如入我北辰如何?”

二狗埋怨道:“我和大哥昨天早晨就去考核点报名了,但是北辰考核官嫌弃我们的不堪往事,所以...”

“所以被哄走,特意晚上来试试北辰宗主的深浅?哈哈”辰鼎款款说过,辰鼎看着颓丧的二人,收起玩笑的嘴脸一本正经的说道:“我想组建一个收集情报的鹰堂,许久没有合适人选,不知你二人可有意加入”

大狗两眼放光,二狗收起怨气惊呼道:“此话当真?”

辰鼎点了点头:“不管你二人以往到底做了什么坏事,今后鹰堂由你作为堂主,另一个作为副堂,全宗全域全大陆去给我物色人选,还有在各大势力内部安插人员都是你们鹰堂的事,可能会苦点,不知你二人听了还想加入吗?”辰鼎任命大狗为堂主,盯着其问道

二狗抢先问道:“大爷,既然都是堂主了,不知道有什么权利没?不然我弟兄俩在毒域真的很行不开的”

辰鼎笑了笑取下身上的一个金色令牌说道:“权利可以说是大无边,但又不大,你们没有调兵杀伐的权利,只有收集情报告知我的权利,北辰全宗除了我以外你们不虚任何人,但每个长老武学似乎都比你们高;所以我才将鹰堂交予你们,希望你们尽量发挥自己长处,这块金令不到万不可以的时候不要用,它可以表明你们是我的亲信,但意味着你们暴露同时也就没用了”

辰鼎解开二人身上穴位,大狗双手接过金牌,两眼放光,口中呢喃道:“这能当多少银子啊!哇”

辰鼎一头黑线补充一句说道:“既然进了北辰,那就守北辰规矩,若是再行以前劣迹,身体那个部位做的,砍掉那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