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查明死因(1 / 3)

北辰风雨 蜂谷 2178 字 2021-08-01

?辰鼎透着冰棺看了看干枯发黑的辰彪后对辰虎说道:“二哥,开棺看看”

辰虎看着辰鼎说道:“一定要开棺看看?”

辰鼎点了点头,辰虎和辰鼎两人轻轻推开冰棺,一股尸臭瞬间透出,辰鼎用手扇了扇风说道:“侄儿这一定是在死前吸食了大量毒品,否则尸臭应为酸臭而不会有毒品那种涩涩呛鼻之味了”

辰虎看着辰鼎点了点头道:“彪儿的确在此前吸食了大量毒品,可是不可能三日便会变为干尸啊”

辰鼎上前准备用手摆布辰彪时,辰虎急忙说道:“四弟小心,尸体有毒”

辰鼎笑了笑抓了上去,只见辰鼎手瞬间变为黑色,辰虎看到急忙说道:“四弟你~”

辰鼎说道:“没事,二哥你看这干皱的皮肤上有点点的针孔”

辰虎急忙睁大眼睛看向辰鼎所指部位,辰虎疑惑的看向辰鼎,辰鼎继续在辰彪身上摸索着,辰鼎说道:“臂部有骨折之处,肋骨断掉三根,显然死前受到过虐待,眼神无神,牙齿脱落乃是长期吸毒表现,腹中微微鼓起应该有淤血残留,腿部有些许骨裂现象”

辰虎听到辰鼎尸检后,拳头握紧摇着牙齿说道:“真田男我必将你挫骨扬灰”

辰鼎听到后默不作声,因为真田男乃是辰鼎让其寻找辰虎来着,现在告知辰虎只能徒增烦恼,与其如此倒不如不说,辰鼎点了点头道:“辰彪可能被人当做毒鼎给炼祭了,这在毒宗是常见的事”

辰鼎将变黑的双手伸出,运起武学,双手瞬间燃起熊熊烈火,黑色逐渐退去,辰鼎叹了口气道:“本阳人如此心狠手辣,居然在炼化之前,将辰彪虐待了一顿”

辰虎痛苦的低下了头呢喃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先不要将尸体火化了,这尸体留着有用,可以炼制毒魁,辰彪自己的仇让其自己去解决吧”

辰虎看着面无表情的辰鼎说道:“可是如何带着尸体逃走?”

辰鼎和辰虎将棺盖合上后,辰鼎说道:“谁说要带尸体走?将其埋放在这里岂不更好”

“可是我们没有时间去挖坟墓啊”

“将这屋子击塌不就行了吗?”

“可是最后还是会有人处理这里呀”

“那就让这里根本无人敢处理了”

“怎么做”

辰鼎从怀中掏出两个药瓶道:“红色塞帽的瓶子里是毒液,一会击塌房子后你将其滴在房子废墟上,这样就没人敢搬拾这些废物了,另一瓶是毒气瓶,里面有一些泥土它会不断发出一丝丝毒气,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