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死侍(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140 字 2021-08-01

?辰璐走到一旁拉起妮儿的手道:“后妈”

这一声清脆的叫声,将左云仇以及身后一大群家丁都给吓傻了,左云仇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了辰鼎,辰鼎点了点头,左云仇上前秉手作揖道:“嫂子好,在下府院护卫左云仇”

家丁们纷纷放下手中的工具,双膝跪地道:“夫人好”

如此大的排场着实让乡下淳朴的妮儿有些不习惯,妮儿拽了拽一旁的辰鼎,辰鼎笑道:“怎么啦”

辰璐看着自己小妈变现后掩嘴偷笑,妮儿踮起脚尖耳语道:“他们这样我好不习惯”

辰鼎笑着小声说道:“以后慢慢习惯”

“都起来吧,以后家中多了位夫人,还请各位依照小姐的礼数照顾,若是让我发现那个家丁不长眼的敢有所造次,我让他吃不了兜着走”辰鼎放出狠话算是为妮儿进入辰府铺平了道路

妮儿紧紧的拽着辰鼎,辰鼎走到哪妮儿跟到哪,辰鼎吩咐完府上事情后问道:“我去厕所你跟不跟?”

妮儿咬着嘴唇,皱着眉头委屈的说道:“这里人我都不认识,我怕”

辰鼎实在不能看妮儿委屈的模样,于是说道:“老啦,那你跟着我吧,不过去换身衣服,换成男装,这样女装的出行有点不方便,一会我要去下二哥府,你和我去,快点我等你”

妮儿点了点头,刚走没几步便又退了回来,辰鼎疑惑的看着妮儿问道:“怎么啦?”

妮儿手指互掐的说道:“我不认识路,不知道该去哪里换”

辰鼎哈哈大笑,惹得妮儿满脸通红,看了看周围没人上前狠狠地掐起了辰鼎,辰鼎痛苦的表情说道:“姑奶奶放开,放开我带你去”

妮儿迅速放开,乖巧的待在原地,辰鼎揉了揉被掐的手臂说道:“你还真用力啊,疼死我了”

“叫你取笑我”

“我哪有?”

“就有”

“好吧好吧,走,换衣服”辰鼎不打算和妮儿在这里扯下去了,于是带着妮儿向自己房间内走去

妮儿进入辰鼎房间,看着四周文雅的书画,不由上前摸了摸问道:“这些都是谁的啊”

辰鼎一边给妮儿找自己幼时衣服,一边回答道:“我的啊,怎么样还行吧”

妮儿点了点头“以后教我好不好?”

辰鼎转身说道:“你不会?你看看这件衣服行不行”

妮儿摇了摇头道:“不会,这件衣服这么大我肯定不行”

辰鼎“呃”继续翻找起来,不一会又翻出一件衣服说道:“这件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