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携妻见女(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120 字 2021-08-01

?北辰总坛人来人往,进进出出,辰鼎在辰虎等人的簇拥下进入北辰总堂,辰鼎指着妮儿问道:“这我能不能带她进去?”

辰虎愣了愣,陈大总管说道:“北辰总坛都要迁移了,这已经名存实亡了,可以带她进去,不过她是?”

辰鼎看了看辰虎:“二哥你的意思呢?”

辰虎点了点头道:“罢了,如今北辰都岌岌可危了,还在乎这点繁文缛节干嘛”

辰鼎拉起妮儿就往大堂中走去,空留下陈大总管和辰熊尴尬的站在原地,辰虎凑到陈大总管耳边说道:“估计又是辰鼎引回来来的风流债”

陈大总管捋了捋胡须泯嘴一笑和辰虎走了进去,辰熊站在门外看着马匹,眼前来来往往的北辰弟子看到辰熊十分的不自然,但是见到辰熊的体格又没人敢上前盘问,于是辰熊就呆呆的站在那里,没有得到辰鼎让其离开的命令只能摸着马匹自言自语着

辰鼎坐在大桌前问道:“陈总管你讲最近发生的事情给我说说”

陈总管坐在辰鼎左手侧说道:“圣朝原本攻击蒙古的十万铁骑忽然倒戈相向攻打我北辰西北堂,东海本阳大举入侵,东堂经过夺堂大战顶不住了,圣朝则是将其周边大营的军队集结起来似乎防守我北辰进攻,亦有可能等待时机攻击我北辰总坛”

辰鼎点了点头,一旁的妮儿则是呢喃道:“什么宗主嘛,刚回来就这么多事”

辰鼎及众人都为武修之人自然都听到妮儿的细语声,辰鼎咳嗽了两声,看了看众人,众人愣了愣感受到辰鼎的目光后,继续干起手头整理资料的工作,辰鼎说道:“陈总管先前可发出过命令?”

陈总管说道:“我令北堂和东北堂撤回本部,东堂彻底放弃抵抗将本阳完全放进来,不知老奴的命令是否有些唐突”

辰鼎笑了笑:“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陈总管忘了西北堂”

陈总管疑惑道:“十万铁骑下,西北堂如何能救,到时恐怕被圣朝前后夹击,得不偿失”

辰鼎叹了口气道:“再怎么说西北也是我宗之人,岂能不管不问,他圣朝敢灭我西北堂,我就算阴也要阴他个三四万人”

陈总管问道:“设伏?”

辰鼎点了点头,当务之急是迅速撤出圣域,否则北辰就此泯灭

辰虎点了点头说道:“陈总管已经发下命令去了,各府估计现在都已准备好了,就差四弟你的一声号令了”

辰鼎点了点头说道:“笔墨伺候”辰鼎大笔一挥“我已向我毒域的老泰山写了封信,现在大家可以向毒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