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势力云集(1 / 8)

北辰风雨 蜂谷 6203 字 2021-08-01

?妮儿与辰鼎挥别了老丈后,便带上辰熊匆匆踏上了归程,然而时不待人,西北战事突然复杂了起来

北辰西北堂还未来的及撤退,吴雄已经指挥着十万铁骑压了上来,西北堂刚刚经历了裁员,总体战斗人员不及万人,但是此刻才真正体现了北剑男儿的铮铮铁骨,面对着黑压压的人马,西北弟子竟无人逃逸,鲜红的热血染红了西北的土地,不到半日的时光,北辰弟子就被吴雄打散了阵型,而军中张凡献计:百里之内迁走当地居民,彻底缴杀西北堂,不让丝毫消息传到圣域

但是西北居民看到圣朝铁骑持刀反向时,纷纷自发的去保护北辰弟子,因此当天午时,辰虎便得以接到了西北传来的噩耗,辰虎立即召来北剑陈大总管,陈总管分析道:“敌方来势汹汹,若是现在出兵驰援,恐怕总坛会遭到圣朝黑猩的攻击,还不如直接放弃西北堂,通知北堂迅速撤回总坛,另外通知东北也迅速回拢,北辰总坛必须撤出圣域,以现在北辰实力万不可与圣朝对抗...”

老总管还未说完,屋外一声“报~”传来将总管的思路打断,辰虎问道:“什么事?”

弟子慌张说道:“本阳国来犯,东堂请求支援”

辰虎握拳锤了下桌子说道:“看来这是场有阴谋的行动了”

陈大总管当机立断吩咐道:“告诉东堂,放弃抵抗,直接撤回”

弟子木讷的哆嗦道:“那样,本阳国...就”

辰虎大怒训斥道:“快去按老总管吩咐去做”

弟子急急忙忙跑了出去传信,陈总管对辰虎说道:“让总坛人开始收拾吧,对方似乎比我们行动要快,当务之急能保留多少实力算多少”

辰虎点了点头,对着身旁弟子耳语几句,弟子随后跑出了总坛,此刻北辰彻底忙了起来,老少皆动

辰鼎府也被通知到:“迅速整理,准备撤退”的消息,已经恢复如初的左云仇站在辰璐身边问道:“小姐,如今老爷未归,我们该怎么做”

辰璐叫来辰鼎府总管问道:“最近北辰出现了什么事情,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动作”

管家道:“小姐有所不知,北辰遭到本阳和圣朝的夹击,状况岌岌可危,陈大总管下令让大家收拾,待辰鼎大人回来后便撤到南方”

辰璐对管家道:“管家还是吩咐下去吧,我们也收拾收拾,另外我弟那边让雷雨大叔小心看着”

管家走后,辰璐问道:“左大哥,最近有没有我爹的消息”

左云仇为难地说道:“仅知道老爷还在威虎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