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少女芳心(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79 字 2021-08-01

?老丈热情的招待起鹤白山,酒过三巡后鹤白山问道:“老丈进门时你就说这里山贼很多,但是刚刚我来时却一个都没碰上,这是怎么回事?能否详细说说”

老丈红着脸道:“这有什么可说的,老兄有所不知,自从前月北辰弟子在此不远处的威虎岭打了一仗后,便无缘无故多出许多山贼,刚开始这些山贼还是小打小闹,担心周围有官府官兵,但是几日过后,了解了我们这穷乡僻壤之地那有什么官府后,便开始猖狂起来,每日掳掠妇女粮食,唉…苦啊”老丈说着说着不由掉起了眼泪

“他们或许是西北地锷谭的余寇,老丈不用担心”一道虚乏之声传来

鹤白山转头看向声音来源,惊讶道:“辰鼎,你怎么现在醒了?我看你不是受了很重的伤吗?我还说明日带你回圣域医治”

辰鼎仰面躺在床上,沙哑的说道:“这点小伤不碍事,至于老丈所说的匪寇,我觉得鹤府主应该管管,而我现在又行动不便,辰熊虚弱昏迷,不妨我们在此借住几日,一边处理余寇之事,一边待我养伤”

鹤白山愣了半响,急忙走到辰鼎床边小声说道:“现在我的武气不及先前二成,你让我如何对付人多势众的匪流,不如你我速速赶回圣域,调集周围官府官兵或者你北辰弟子来此灭寇”

辰鼎虚弱的回应道:“我北辰中堂全堂陨落,回到宗内必是一大堆事务缠身,况且有我二哥对我心存芥蒂,现在的我断然不能回宗,至于你所说的圣朝官兵,哼,地方官兵的战斗力我辰鼎实在不敢恭维”

鹤白山黑着脸道:“如此说来,辰鼎你是坑定老夫了”

辰鼎勉强的挤出一丝笑容道:“咱们都是患难兄弟了,我怎么会坑你了”

鹤白山小声道:“你还知道,但是你让我一人面对地锷谭众匪,你好意思吗?不行你给我起来,要死大家一起死”

辰鼎挪了挪身体道:“鹤府主可以发动乡民啊,你不是一个人战斗,我和辰熊的性命可全系你身”

老丈看着二人低声细语不由试探着问道:“二位在商量什么?可有老汉可帮忙的地方,若是这位刚醒的老兄不介意也喝点米酒吧”

鹤白山看着醉醺醺的老丈,抿了抿嘴,辰鼎戳了戳鹤白山说道:“看人家多热情了,还让你喝米酒”

鹤白山一副嫌弃辰鼎的样子:“你是不是睡糊涂了,人家明明说的是刚醒来的老兄”

辰鼎瞪大眼睛道:“老兄?我有那么老吗?”

鹤白山上前抱起醉昏在桌上的老丈,将其放在放置辰鼎大铺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