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夜半敲门(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2913 字 2021-08-01

?跪在地上木纳的狂神,丝毫未动,阿奴嘴角上扬,微起双唇说道:“阿骨拉,跟我走”随后阿奴化为一道黑雾向着远方遁去,木纳的阿骨拉站起也跟着化为一道黑雾向着天际飞去

辰虎最近十分的舒心,处理起宗务来也是得心应手,这夜,天空繁星点点,辰虎坐在院中与府内总管下棋,辰虎问道:“最近少爷那边可传出怪异的声音?”

总管笑了笑道:“托老爷的福,少爷这几日睡得可香了,都能听到呼噜声”

辰虎仰天大笑:“哈哈,还行吧,主要是我请了位本阳国的医师”

当辰虎说出本阳国的医师后,总管表情产生了细小的变化,但是细观棋局的辰虎并未发现,总管说道:“老爷,本阳国与我朝素来不和,而今您将本阳人请入府内,不怕被奸人告密?”

辰虎微微一愣说道:“哼,即使有人告密我也不怕,对了,总管你家似乎离得本阳很近啊”

总管笑道:“哈哈,的确,原来老爷还记得老奴的家乡啊”

辰虎笑了笑:“想你也是对我辰虎尽职尽忠了,从中年之时进入辰府,如今年发发白,可有思乡返家之念?”

总管摆了摆手道:“大人操心了,老奴家在三十年前已经没了,如今孤身一人早已将这里当成自己家了,还望大人莫要嫌弃”

辰虎疑问道:“三十年前就没了,发生了什么事?怎么没有听你说过”

总管擦拭老泪说道:“唉,陈年往事了,现在提它干嘛,来下棋”

辰虎见总管不愿提起,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了,辰虎看着棋局的变化说道:“总管,你以为这样就将我困死了吗?”

总管看着已近形成合围之势的黑子说道:“难不成大人还有妙招?”

辰虎拾起一子不偏不倚放在左下一角,总管看后惊叹道:“妙妙妙,大人以小局为饵,不想一子下下,外围已成合势,如此一来,即使老奴吞掉中部棋子,最终只能填做大人成势之子,妙哉”

辰虎捋了捋胡须道:“总管谦虚了”辰虎收掉棋子后站起扭了扭腰道:“唉,最近好久都没有练功了,也不知道自己北辰九决滑落到几成功力了”

总管收拾着棋子说道:“大人神武,北辰九决又是天下数一数二的功法,我想以大人的资质不日便可重回巅峰”

辰虎摆手说道:“唉,谈何容易,如今北辰琐事已无,大事就等辰鼎回来做判决,我想迁宗龟缩南方,蓄养生机他日直取圣朝”

总管急忙小声制止道:“大人如此大逆不道的话还是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