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宗乱完结(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326 字 2021-08-01

?蒙古大汗笑了笑道:“我相信公孙大人一定会极力挽救蒙古”

公孙疾眼露凶光的说道:“你这么做是什么意思?难道不怕我被圣主发现,到时非但救不了你们蒙古,反而以为蒙古死不改新向圣朝派往奸细,激化双方矛盾?”

蒙古大汗持酒笑道:“哈哈,我想以公孙先生的才智定有办法躲过吧!”

公孙疾猛吸一口气说道:“给我备船,一会我便走,日落之前应该能赶回圣域,现在阻止圣主发兵还来得及”

蒙古手掌一挥喊道:“来人,恭送公孙先生”账外走来几位异域女子,公孙疾看了看大汗说道:“哼,你最好盼我没事,否则大家要死一起死,圣朝大军一到,百万铁骑足以踏平蒙古”

蒙古大汗坐在高高在上的羊骨椅子上笑了笑说道:“那也得公孙大人自己努力努力”

公孙疾两袖一挥走出账外,扶着公孙疾上船的两名异域女子想要跟着上船,公孙疾一脚飞起骂道:“滚,臭****,谁知道你们是不是来监视我的”说罢驾船离去,蒙古大汗走出大帐,看着远去的公孙疾呢喃道:“老弟如此谨慎,但愿能化解圣朝的怒火”

威虎岭外,一位手持铁扇的白衣老头率领着一队白衣男子站在山头说道:“辰熊,你家府主了?怎么不见他人影”

辰熊看了看周围,挠着头说道:“这个我也不知估计已经进去了吧”

白衣老头看了看山中黑气,皱了皱眉头自语道:“据看这些黑气,对方鬼魅至少是在魔尊之位,以辰府主功力独身进入恐怕凶多吉少啊”

辰熊听后,焦急的说道:“鹤老府主,你看这可如何是好啊”

鹤白山捋了捋胡须说道:“现在已近黄昏,山中黑气慢慢聚拢,如果此刻进入山中,敌强我弱,敌暗我明甚是不妥,我绝得我们再次布下天罡阵,先罩住此地黑气,明日斩杀时有漏网之鱼,至于辰鼎府主老夫只能在外坐阵,通过千纸鹤联系到辰府主让其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一切等明日再说”

辰熊虽急但是还是智商担当的,最少没有冲动,不听对敌经验丰富的鹤白山之语,鹤府主与底下天人府的十二位弟子开始结阵,辰熊则开始准备安营扎寨,期盼黑气中的辰鼎安然无事

然而黑气中的辰鼎越走越触目惊心,因为他几乎是踏着北辰弟子的尸体走来的,辰鼎不由心颤道:“难道中堂弟子全部被这鬼魅所黑化?”

黑气中传来阵阵哭泣,兵器拖地啷当之声,辰鼎止步警戒着周围,黑气中突显一个绿色鬼头说道:“辰鼎,我在此修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