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圣阳定盟(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293 字 2021-08-01

?翌日,辰虎引领着真田男来到圣朝大殿上,辰虎单膝跪地道:“圣主安康”真田男有样学样也跟着跪地直呼圣主安康,高洋看了看堂下所跪之人,吩咐了下四周奴仆下去,高洋微微坐起问道:“辰虎,这次你所带何人?”

辰虎说道:“本阳国使臣—真田男”

圣主慵懒的问道:“本阳国人来我圣朝所谓何事?你难道不知道你们本阳国与我圣朝常年处于战争状态?”

真田男抬头看到,高洋慵懒,无待国士之礼不由微微一怒,高洋似乎感受到了,高洋摘了颗桌子上的葡萄说道:“本阳国本来就是我圣朝国土,在几百年前你祖背信弃义私自称王,我祖不予深究,现在你们本阳忘恩负义常年骚扰我沿海居民,甚是可恶,你作为你朝使臣对此可有感想?”

真田男此刻握紧了拳头,抬头笑道:“圣主多虑了,我朝怎敢与天国上朝作对呢?实在是沿海北辰剑宗实乃猖狂,残害我朝渔民,封锁海域,致使我朝经济连年退滑,我朝只是单纯的针对北辰剑宗,不想居然引起了圣朝的误会,实在愧疚”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经济倒退就回来啊,让你朝神主来我朝称臣,我朝物产丰富,国库充裕足够支援你们小小岛国”圣主讽刺道

真田男愣了愣随即化解道:“归顺也好,只是我们岛屿常年与大陆隔一大海,若是突然相合恐怕会引起民众起义啊”

高洋心中骂道:弹丸之国还有子民?高洋笑道:“即是如此,那你此次来我朝有何事相商?”

真田男站起道:“不瞒圣主,我朝打算和大陆建立平等共荣帝国,到时圣主依旧是高高在上的帝王,我朝神主则是帝国领袖,两朝帝王共同经营,统一大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高洋心微微动了一下,单手撑头说道:“虎狼之国怎能信之?”

真田男随手从怀中掏出一份信函说道:“这是我朝针对大陆势力的分析,还望圣主详查”

高洋点了点头,辰虎赶忙将信封呈了上去,高洋随手撕开信封大致看了看说道:“一堆屁话,谁不知道这个大陆北辰势大,分析的到是头头是道,解决办法确是含糊其辞,你给我看这有何用?”

真田男不慌不忙解释道:“圣主息怒,信函上所述只是让圣主明白圣朝如今处境,现在唯有我朝与贵朝强强联手,共击其势”

高洋道:“一山不能容二虎,即使攻下北辰我想,贵我两朝也有一场无法避免的战役吧”

真田男摆手道:“怎么可能呢?正如圣主所说,我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