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蜂王警示(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98 字 2021-08-01

?辰鼎回到府上后,直扑后花园,后花园中蜂王在自己小屋内悠哉悠哉的唱着小曲喝着茶,辰鼎从天而降一般,点开所有被绑之人的穴道,狂龙等五人猛然睁眼,纷纷运起武学向辰鼎攻去,蜂王这才意识到后花园又有人劫人质来了,蜂王急忙从屋内赶出大吼道:“左云仇怎么还不死心?”

辰鼎运起武学小心的应付着五人的夹击,见到赶来的蜂王道:“周逸,你对这些人下什么蛊了?怎么他们睁眼看到我便攻击?”

蜂王定睛一瞧:“嘿嘿,辰鼎啊,好久不见,怎么回事,回来也不打声招呼,这些人按理都是我的俘虏,你说你一声不吭的想要带走他们,怎么可能呢?”

辰鼎运起武学全力一击,击退五人后,大吼一声:“伏羲九针:封、宫、垒、堂、枕、心、腿、信、藏”瞬间大片细针飞出,稳稳当当的插在了五人之身,蜂王愣了愣呢喃道:“伏羲九针,上古奇术重出江湖?”

辰鼎看了看发呆的蜂王挥了挥手道:“怎么着?你以为我就没有办法了吗?”

蜂王吞了吞口水说道:“辰鼎你从哪里弄到的伏羲九针?你知不知道这套医法意味着什么?”

辰鼎愣了愣说道:“什么意思,你是说伏羲九针是医术?”

蜂王懵逼的看着辰鼎,突然大吼道:“搞了半天你什么都不知道啊,自己捡到宝居然不识货”

辰鼎顿时心中大喜对着蜂王说道:“来,细细说说”

蜂王顿了顿说道:“这伏羲九针据我在毒界之时了解到,这套功法乃上古具有大能之人所创,起初有起死人肉白骨之传奇,但是随着时代变迁,这套功法逐渐被世人所知,它虽没有传说那么神奇,但是对毒、蛊,穴三术具有天然防御作用,凡是中毒、中蛊将死之人,施针半日致使血脉流通,排除毒素便可恢复,记得当初你岳父便要寻找此书来着,不想被你得到了”

辰鼎眨了眨眼点头道:“恩~可以,不过我才扫视了一页,就知道该往哪扎针,至于其他我好像没记下”

蜂王纳闷的问道:“怎么你没有得到此书?”

辰鼎点了点头道:“我说过我得到此书了吗?前几日遇到一位本阳国之人,他有一本武学奇书让我无意间扫了几眼,早知道那套功法这么厉害,说什么我都要留下那本书了,唉”辰鼎装出一副懊悔的样子

蜂王摇了摇头道:“唉,可惜喽,不然辰鼎,我真的得忌惮你几分了”

辰鼎笑了笑,运起武学,蜂王见五人身上的针瞬间消失,眼前的辰鼎似乎没动,辰鼎开口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