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宴突变(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035 字 2021-08-01

?“恭喜恭喜,辰宗主喜得贵子,为我剑道同仁又增添了一位未来之星啊!”

“多谢多谢”辰雄天听得众人夸赞之声别提有多高兴了。

“犬子来日还得仰仗给位同仁的帮助啊”

“辰宗主客气了,既然是辰宗主之子我等必定鼎力相助,世代以北辰剑宗为首”

“大哥”辰虎带着辰彪来到大堂向辰雄天道贺:“我有多了一个侄子了,阿彪啊你又多了个兄弟,你可要多帮着点你弟弟啊!”

“父亲,大伯放心,孩儿一定会多多照顾我这位弟弟”

“嗯”辰雄天点了点头示意仆人给辰虎父子看座。

“哟,大家都来了啊,都为我大哥来祝贺来了,哎你们可真偏心,想我女儿出生之时,我设宴邀请各位的时候,你们不是说闭关修行就是打发弟子送些钱财打发打发我,今日都来拍我大哥马屁来了!你们的脸真够厚的。”辰鼎醉醺醺地说道。

众人一愣,脸上的表情各种精彩,有些人是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好摆脱这个疯子,毕竟来此都为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谁受过如此羞辱。

“四弟你喝多了,来来来,二哥扶下你去休息”辰虎见辰雄天面色铁青,左拳紧握,马上就要爆发了,辰虎生怕家丑在众人面前抖出于是,站出来调和。

“谁..谁..谁喝多了,辰虎你这道貌岸然的家伙,你也别假惺惺的了,你觊觎宗主之位不是一天两天了,你以为大哥宗主之位怎么得来的,若不是他师傅太上长老强力干涉,父亲大人最喜欢器重的可是二哥你,难道你一点都不…”

“辰鼎你少在这挑拨离间,来人给我将这醉鬼拖下去!”辰雄天怒吼道

“他妈的,老子在山贼土匪窝里谁都不怕,难道在此我就怕尔等鼠辈,来我看看谁敢碰我。”

“爹地”一声焦急但又悦耳的叫声响起,只见一貌如仙子,前凸后翘身材绝美的女子喊道

“呃,你这丫头怎么来了,嗯,是来讨个说法的对吧!来来来”

女子急忙上前搀扶辰鼎耳语道:“爹,他要来了”

辰鼎眼睛一亮

“爹,我扶你去客房休息吧”

“额,辰虎你个老匹夫”

辰彪听得是一愣一愣地,众人埋怨到:“这辰鼎怎么是这样的一个人呢?醉了来大哥宴堂上撒酒疯”

“呵呵,别理他了,估计一会就清醒了,来来,上舞蹈奏乐,同仁们尽兴啊"

“辰宗主如此美意,我等就却之不恭了,呵呵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