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风云涌动(1 / 4)

北辰风雨 蜂谷 3127 字 2021-08-01

?“哇...”一声孩儿的啼哭划破黑夜。

“老爷,老爷夫人生了,生了个大胖小子”一位脸上生痣,体态肥硕的接生婆嚷嚷道。

辰雄天舒了口气叹道:‘终于是个男孩了,还是四姨太好,想我辰某年过四十有女四个,唯独缺一个儿子实乃愧对列祖列宗,今日得子,定是先祖显灵,我定要在我北辰剑宗大摆筵席热闹个三天三夜,哈哈哈..’

角落中“爸,四伯母给大伯生了个男孩,这对我们掌握宗门不利啊”一位衣着华丽面貌英俊的男子向位满头银丝身材健硕的中年男人说道。

中年男人脸色一变厉声训斥道:“大哥喜添一子,你又多了个兄弟你怎能只顾家族地位不顾亲情呢?”少年一愣满脸疑惑的望着中年人

“呵呵”不见其人先闻其声“二哥这是又训斥我侄阿彪啊,阿彪也不小了吧,都十七八了吧,武学好像也是…”

“北辰九诀七诀大成”那位少年骄傲自豪地说道。

“二哥,你看阿彪在我北辰剑宗的年轻小辈中有几人能将北辰九诀修行到如此地步?枉我辰鼎活了这近四十年修行北辰九诀也不过才到八诀中层若让我与侄子比试一番定当不如啊。”

中年人说道:“四弟你谦虚了,犬子心性不足担当宗门之事你也就别在此吹捧他了”中年人也不在理睬辰鼎表情,拉上阿彪疾步离开了此是非之地。

辰鼎:“该死的辰虎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身败名裂!哼,阿奴”

空间中黑气一阵萦绕聚成一位人性之状,良久黑雾散去出现了一位身着黑色风衣,面容冷俊,眸子里不时折射出邪恶狡诈的目光

辰鼎:“阿奴,这几年我供你吸食的习武之人精气也不少了吧,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如今你那鬼域屠夫也修行到大圆满了吧若再供你吸食百人精气可就进入魔道成为魔尊了吧”

阿奴眼球一转说道:“主人,是的,你今日召唤我出来必定是想让我召集妖异助你成为北辰剑宗宗主吧!”

辰鼎笑了笑:“既然知道了那该怎么做明白了吧!”

“阿奴只怕那天人府的人插手此事对主人大事造成不利,我们妖异克星就是那天人府了,希望主人能出手阻挡天人府之人”

“嗯,到时看情况吧,你我尽力为之就行,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阿奴暗地里弯了弯嘴角,恭敬地退下散去了鬼雾

辰鼎自叹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唉大哥、二哥这都是你们逼我的,要怪只能怪你们命太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