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 结局 上(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223 字 2021-07-31

?孤鸿子带着李幽诗出现在银河系外围。

银河系本是本超星系团的外围,而本超星系团又是外界盛传的银河的外围,这银河系外围自然便是有着星空大阵的存在。

孤鸿子到了这儿,却是不得不慎重了。

李幽诗看到孤鸿子脸色有些深沉地看了看前面的星空,她满是担忧之色:“是不是有什么难处?若真的是带着我不方便,那你就一个人出去吧!”

李幽诗说到最后也是满腔的无奈而惆怅之意。

孤鸿子摇摇头:“这个倒没什么问题,我先送你到一个地方待着,等我出了这大阵,再招你出来吧。”

李幽诗听了这话,满是疑惑之色。

孤鸿子也不解释:“你跟吾来,到时便知道了。”

说罢,孤鸿子便带着李幽诗进了鸿蒙天。

鸿蒙天的灵气浓密得不可思议,李幽诗刚进到这里来,只觉得全身的毛孔都张了开来,心神舒泰,几欲立即盘坐下来修炼。

李幽诗惊奇地看着这满地珍宝的地方,不由奇道:“这是什么地方?”

孤鸿子这会却不是带李幽诗直接来到磐石殿,而是在磐石殿外的一处荒野之地,听到李幽诗的惊奇的声音,便接口道:“这是吾之护身灵宝,鸿蒙珠内的鸿蒙天,这是一个在鸿蒙珠内混沌之气中开辟的小天地。”

李幽诗听到这话,不由惊道:“你竟然有这样的宝物,带那些弟子出来,不就是轻而易举麽?你怎么不带他们出来呢?”

孤鸿子看了看周围的灵气,叹道:“除了以前我所说的那个原因,这个地方的情况也是一个原因,你看这地方好似很大,遍地珍宝,灵气凝结成雾,这么一个宝地,便是对吾也是受益无穷。”

孤鸿子顿了一顿,又道:“不过,若是运用不好,却也是一个不小的祸害。这个地方不单止不适合他们,就连吾也同样不适合。这可说是适合圣人居住的地方。你我都不适合在此居住。”

孤鸿子想到这,却想起了自己那次迫不得已在此居住了百万年之久,那时能在这个地方居住下来,一是自己的根基够好,肉体够强横,神识境界够高才促成的;第二,那当然是为炼化莲台和鸿蒙天而致了;这第三么,自然还是被逼迫而成的。

李幽诗听孤鸿子这么一说,她很快便明了了其中的关节,忍不住点头赞同:“这样的一个地方,实力不足,还是别让太多人知道,不慎传出去,多少算个祸害。”

孤鸿子点点头:“这事你不说,我也会这样办的。到至今位置,还是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