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 迁府(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536 字 2021-07-31

?孤鸿子想到这一层之后,便道:“事不宜迟,咱们这就过去找他们。把门下的各高层弟子集中起来,咱们就全部迁走吧!”

李幽诗看到孤鸿子的样子,知道他有些担心燕沐夫妇,便点点头。

天道星一处群岛的上空,孤鸿子正领着一群人站在一朵白云上。

这一群人自然是自惊鸿谷搬迁过来的门人。其中便有燕孤鸿、燕影两人。

除此之外,便还有李幽诗收的徒弟徒孙,这些皆是天仙以上修为的人物。再加上必要的随从,这么一算,总共也不过三十多人。

至于其他的,自然都是留在惊鸿谷中了。

燕沐跟崔烟云的踪迹很好找,在孤鸿子的神念下,根本无所遁形。

燕沐和崔烟云此刻正在一个岛上布置洞府的外围阵法,看到孤鸿子突然携带一群人降临到他们的面前,他们一时都惊呆了,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双双拜伏在地:“徒儿拜见师父!”

孤鸿子看了他们一眼,四下望了望:“起来吧!这地方灵气不错,待贫道稍作改动,便可聚集起周围方圆上万里的元气。至于这岛的外围再由贫道布置一番,掩去其踪迹。这样一明一暗,此为暗,另一岛为明,也算是一全善之策!”

燕沐和崔烟云顾不得激动,燕沐恭敬道:“谢师父。”

孤鸿子点点头:“嗯,吾这就前去布置,你们好生看着。”

孤鸿子看了看这个有近千里方圆的岛屿,不禁点点头,便即挪移到半空当中。随即他便取出一件普通的先天灵宝,并以此为阵心,将磐石传承下来的一套叫须弥蔽空的大阵布了上去。

这样一来,这个大阵便可抵抗住太乙金仙(神人)以下的人物,非有神人修为根本就发现不了此岛的踪迹。

外围阵法布好,也不过片刻的功夫。

孤鸿子对这个并不太上心,他一到这个地方,便知道这里最厉害的高手也不过堪堪达到金仙(仙帝)级别,这阵法却是足够了。

外围的阵法布好,孤鸿子却取出自己的保留已久的那个仙府来,叹道:“这个仙府是贫道得自星梦仙子手中,到了如今,用了也不过几次。银河属于贫道本土,却是不能忘本。”

李幽诗听到星梦仙子这人,不禁眉头一皱,有些幽怨地看着孤鸿子:“这星梦仙子是何人?”

孤鸿子看到李幽诗的样子,不由哭笑不得:“这星梦仙子却是一大神通者,修为堪比圣人,却非此时的我所能比拟,你却是不必担忧。”

李幽诗脸色一红:“谁担忧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