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 归去(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352 字 2021-07-31

?自从威压被抵消之后,孤鸿子也曾担心它还会临身。

但事实上,威压一释即收,释放过后便再也不会复加,而初设定这种规则的人也是这般设定的。因此,孤鸿子却是有些多虑了。

孤鸿子一路上并没有停留,直接赶到星系的中心,然后便将神念将这上万光年空域的星系覆盖起来,并开始体悟其中蕴含的星辰之道。

百年之后,孤鸿子的眼睛突然睁了开来,如今的他已经感到心性已臻于完美之境,堪堪进入准圣之心境,只待将体内的实力提升至准圣,那他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孤鸿子将自己收集到的那些类似星丹的物体取了出来,开始将之提炼提纯,然后融入星晶之内,使自己的星晶变得越发纯净凝练起来。

十年之后,孤鸿子终于真正达到准圣之境。

真正进入准圣之境之后,孤鸿子的心思却活动开了。

他突然想到了那时在银河外围阵法中的遭遇,便联想到今日已经完善的周天星辰大阵,大阵跟银河之间的引力是不是也会倍增,那自己布置的周天星辰大阵也可能会出现往银河那个方向偏移的情况了。

孤鸿子想到这种可能性,心中特别兴奋。

虽然他知道这里的距离跟银河系可能有点远,但自己如今已经是今非昔比,这点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为了将这种可能性尽可能地变大,孤鸿子开始想开了。

这个人造星系却是先人的一处修炼之地,特别是孤鸿子现今处在的星系中心,更是整个星系星辰的聚集之地。因此,这个人造星系的力量却是可以借用一下的。

在星辰修士的手段中,也有一门了不得的绝学,叫做斗转星移,它可以借助星系之力进行跨星系传送,而所能借助的星系越大,其星系之力也就越大,相应传送的距离也就越远了。

这门斗转星移的法门,在前文也曾提到过。孤鸿子对它并不陌生。

不过这种法门却不可轻易使用,盖因其所需要耗费的心神和实力实在是太大,也不堪多用。因此世人赶远路,不急的时候都多使用星光遁。

孤鸿子如今却知道这远路难熬,以自己如今堪比准圣的天神期修为,却也是须得花费成千上万年的时间,而且可能还远远不止。

对古修士而言,赶上几百成千上万年的路,也不过是最平常的事情。但如今的孤鸿子却等不及了,只想早一点赶回去。

借助整个人造星系的力量,再加上周天星辰大阵以及鸿蒙珠的本源之力,孤鸿子却是有着足够的资本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