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 机缘 2(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480 字 2021-07-31

?孤鸿子用星辰钟抵住这股威压,在一边借助星辰钟内的周天星辰大阵开始推算起来。

经过推算,他得知这股威压的来源是位于人造大星系的核心位置,在这里的作用是作为压制那些高于神级的人的前奏,使他们的实力控制在所允许的范围内。

但威压作用的时间却是有限制的。若是将威压彻底压制住了,那也只有任由它将自己的实力封印到神级了。

但若是在它压制的时间之内抗住了,那便会只封印掉一部分实力。在这种情况下,被封印的人还是有着神级以上的实力的,但不过是他本身的几成实力而已。

还有就是像孤鸿子这么一类人,不单止抗住了威压,而且将之抵消、转移或反击掉,那他的实力便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因此,当孤鸿子将这股威压抵消之后,他身上的实力却没有丝毫的损耗。

而且他还推算出这个地方是他结成星丹,真正提升至准圣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地方。

不过,很不妙的是,孤鸿子从推算中却得出自己成就准圣跟眼前的这人却有莫大的关系。

但是,这人如今却已然死去。

孤鸿子虽然知道有地府冥界的存在,但对这地府和冥界却是从来没有到过的。

而在刚才的这一过程当中,尽管独孤弘的精神力不弱,可他却在适才的冲关之时便已消耗殆尽。

说得不好听些,那股空间的波动使得这独孤弘的主魂已经被“惊”得魂飞魄散了。

等孤鸿子腾出手来之时,这独孤弘却只剩下一缕残魂。

这缕不完整的残魂如今还残留在身体附近的空间之中,一时之间还没有散去。

孤鸿子将这缕残魂招过手心,才发现这东西连残魂也算不上,只是独孤弘的一丝执念和一些记忆,说得直白些,便是独孤弘残留的一丝无主的意识念而已。

若是没有意外的话,这缕无主的残念很快便要消失。

孤鸿子用念力将之包裹起来,脸色变得有些慎重。

单不说这独孤弘关涉到自己成就准圣之事,只是这独孤弘之死,却是他所不想看到的。

独孤弘虽不是他亲手所杀,但却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孤鸿子心中也不无愧疚之意。

不过,孤鸿子如今却开始想起这其中的得失来。独孤弘一死,却预兆着他的推算失灵了,这是他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的事情。

他试想着这其中是否有什么别的诀窍能通过眼前这人使自己成就准圣,或许这次的事情便是自己的心魔,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