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 回归(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189 字 2021-07-31

?这么百年过去了。

近来,土誊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感觉,他感觉到自己似乎快要到了。

但就在这一天,一股威压突然覆盖到他的身上,令土誊的心中升起一股悸动之感。

土誊停住脚步,有些忐忑地看着上空。

在这个空域,这里的混沌之气已经不是那么混乱,而且自前方还隐隐传来一股覆盖全方位的压迫之威力。

这威力不同于如今覆盖到自己身上的威压,它远没有那么明显,所透露出来气息也是一种博大而悠远的星辰气息,这地方显然离宇宙相当近了。

土誊知道这股覆盖到自己身上的威压隐含着警告之意,他也知道自己只能止步于此了。

土誊将孤鸿子放了出来,而孤鸿子却并没有感到那种威压。

当然,其中的那股博大而悠远的威力,孤鸿子却是体味出来了,那股星辰的气息他也体味出来了。这使孤鸿子十分兴奋。

孤鸿子看着土誊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不由道:“咱们怎么不往前走了,我看前面还有一段路程啊!”

土誊摇摇头道:“俺已经感觉到这股警告的威压之力,却是不能再进一步了。”

孤鸿子看着前面迷蒙蒙的一片,有些怅然地道:“看来咱们就要在此分手了。”

土誊道:“以你如今的实力,继续前往宇宙,沿途还要抵抗这种星辰向外的排斥之力,却是有些勉强了。看来这个宇宙也不是常人能进入的,最起码得是准圣人的修为。所幸这个地方的混沌比较平稳,待俺助你一臂之力!”

说罢,土誊对着孤鸿子衣袖一挥,直接就将孤鸿子给挥走了。

孤鸿子借着土誊一挥的力量,又开始往宇宙而去。

在这个过程当中,孤鸿子感觉到这种外排之力越来越强悍,作用到孤鸿子身上的助力也渐渐被抵消减弱了。

但土誊的这一挥之力却是估量好的,绝对不会在没有送回宇宙之前就消耗完了。因此孤鸿子除了用星辰钟护住身体之外,还有空闲来观看整个宇宙的外围。

宇宙是如此地广大,孤鸿子如今所看到的外围却也不过是其中极小极小的一个星域而已。以他现在覆盖万光年的神念,顶多也就“看”清这周围上万光年的空间,至于更远的地方,他却是看不到了。

这是一种空间穿梭的感觉,孤鸿子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体悟到宇宙外延扩张的一个过程。这整个过程当中蕴含着的星辰之道却是无穷无尽的。

而其中蕴含的无匹威势,能令得混沌让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