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 灵宝天尊 2(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309 字 2021-07-31

?灵宝天尊站在大殿的前门上,一副平淡无奇的模样,如若不是出现在这个金碧辉煌的地方,让人看了肯定会以为他是一个极为普通的人。

灵宝天尊的模样看似不过四十岁上下,这在三清当中却是最年轻的了。但他的战力毕露于外,以前曾传言他非四圣不可破,如今过了这么多年没有过他的消息,战力却是难以估测了。

孤鸿子看到一副质朴青衫的中年黑发汉子站在殿门前,此人的眉目散发出一股桀骜的气息,他便知道此人定然是灵宝天尊了。

孤鸿子不待土誊反应,便快步上前两步,作揖道:“小道华夏修道士孤鸿子见过天尊。”

灵宝天尊闻言动容,有些惊异地看着孤鸿子:“原来是华夏一族的后人,后生可畏,不错!不错!”

灵宝天尊现时的重心很快又放到土誊的身上,说完这句话之后,便转头向土誊作揖道:“不知道友是何方修士,到贫道之地来,却是贫道有失远迎了。”

土誊却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侧身避过灵宝天尊的行礼,有些闷闷地道:“俺叫土誊,却是一混沌游灵,你修为比俺高,俺却是不敢受你的大礼。再说你这样,俺也不习惯!”

若是其他的圣人听到这话,土誊必定会碰壁,但灵宝天尊听了却露出一副奇异之色来:“如此,贫道也不矫情了。请二位到吾大殿一坐。”

三人进了大殿,按宾主之位坐下。

灵宝天尊却是开口问话了:“不知二位道友是从何方而来,又到何方而去啊?”

孤鸿子和土誊都觉得自己先前遇到鸿钧的事情不好说,但接下来的行动却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便由孤鸿子回道:“我们却是要赶回宇宙中去。”

灵宝天尊听到这话,不由皱了皱眉头,他看了大大咧咧的土誊一眼,突兀地道:“小友倒可以回到宇宙当中去,但土誊道友却是不可能了。”

“这混沌之中却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凡圣人之上,所要进入世界或宇宙当中,却需要一定的实力才可以。”

“这条规矩,乃是保全自己所辟天地、世界和宇宙的良策,所有人无不遵从。贫道见你们二人却是懵懂而不知,这迟早会惹出大事来的。因此贫道在此将此项告诉给二位得知。”

孤鸿子不由疑惑道:“那你们以前在洪荒世界之时,怎么又可以进入哪里呢?”

灵宝天尊道:“吾等成圣之前,却是主要以洪荒世界为居所,对于那些正演化初期的星辰空间却是没有多大的兴趣。成圣之后,也搬到天外天混沌之中所开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