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 齐集(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285 字 2021-07-31

?孤鸿子沉默了一会,叹声道:“也罢,也罢!那些门人大概几时能回得来?”

天随道:“近得几天半个月能到,远的就是花费百年也难以赶到。”

孤鸿子沉吟片刻,才道:“贫道却是没有那么多时间来等。一旦星梦仙子来招,却是又要离去。就给他们一年的时间吧!能赶到的就好,没有赶到也没有什么。”

天随点点头。

孤鸿子又挥挥手,道:“你现在就去办事吧!这一年贫道会将这个地方修饰一番,并在仙境内建一个传送门。”

天随十分高兴,他恭敬地应是,当即从小岛上出去了。

孤鸿子看了看旁边的桃李果,不禁摇摇头,开始在仙境上布置下来。

一年之后,孤鸿子出现在惊鸿谷当中。

这时,惊鸿谷的人已经来了百多人。

天随协同天罚、天慈五人一同前来请见孤鸿子。

拜见之后,天随道:“我鸿门仙人以上实力的弟子,除了天音、天意、天无、天恢及其大部门下未赶到之外,弟子跟天罚师弟、天慈师妹及其门下俱已到齐。总人数合计有二百三十人,其中金仙三人,上仙二十七人,大仙有七十二人,仙人有一百二十八人。”

孤鸿子感到有点意外:“怎么会这么多人?”

天随道:“这些还是附近几个星系来的,其余几位师兄弟和他们的门下离这里的驻地却是太远,只来了一小部分,要不人数都会达到上千之数。若是鸿门未分裂,咱们这会恐怕也有上万之数了。”

孤鸿子听了直呼“万仙来朝”,他有些感慨地点点头:“待会就让他们分辈分排列,盘坐着等贫道吧!”

天随与天罚、天慈点点头,恭命应是。

在惊鸿谷中的一块空地上,竟然有序地坐着二十多排人。第一排是天字辈的三位金仙,第二、三排则是无字辈的二十一位上仙。

第四至八排是虚字辈的五十二位弟子,其中包含着六位上仙和四十六位大仙。

第九至十九排则是空字辈的百多名弟子,有大仙二十位,仙人八十一位。

第二十至二十五排则是莫字辈以下辈分的六位大仙和四十七位仙人。

天随三人之前有一座一米多高的高台,上面放置着一个蒲团,这自然是为孤鸿子准备的。

待众人坐好没有多久,便见高台处的空间突然显出一条盘坐在其上的人影,那条人影由模糊渐至清晰,最后化作孤鸿子模样。

孤鸿子的出场没有什么威势,就是这么平平淡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