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 缘由(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309 字 2021-07-31

?百万年发生这么大的变化,这是孤鸿子从没有想到过的。

“看到”这一幕,他真的大吃一惊,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演变的。

既然变成这样,那惊鸿仙境只怕也大变了。

想到这里,孤鸿子不由变色。他忙将自己的神念往惊鸿仙境看过去。

却“看”到惊鸿仙境周边的环境依旧是一片荒芜,仙境内的灵气锐减,但山体阵势依旧存在。

所不同的是,那里的阵法还得到了加固,布置在仙境外围的阵法已经变成仙阵,能挡住大仙以下实力的人物。

仙境里居住着十多个相当于仙人、大仙实力不等的人物。

惊鸿谷的护谷阵法则演变成罗天上仙难入的复杂阵法。里面居住着几个罗天上仙。

至于最重要的湖心小岛,护岛大阵也被改成大罗金仙以上级别才能进入的阵法了。里面居然也盘踞着一位有着大罗金仙实力的修士。

惊鸿仙境的变化,孤鸿子看在眼里,他不由露出阴沉的神色,似若有所思,他一时之间就这么停驻在那里了。

孤鸿子细细察看了仙境里面的那个大罗金仙,又吃了一惊,觉得这人的面孔竟然是让自己有了熟悉的感觉。

孤鸿子想了一下,才想到此人正是自己当年在此地所收的十名记名弟子中的一人。

这样的一个结果令孤鸿子疑惑不已。

在仙境当中的十多个仙人,他也只认识这么一个人,其余的人在他心中并没有什么印象。

以孤鸿子如今的实力,当然不怕他们翻了天,为了搞清楚这些年的变化,他毫不犹疑地挪移到那名记名弟子的面前。

那名记名弟子看似年若五十,一身修为堪堪达到大罗金仙,是为金仙顶峰时期。百万年修到这个地步,却是极为了不得了。

当然这里的金仙期也不过相当于修道界的天仙期而已,相比在灵气无比浓郁的磐石大陆修成如仙帝般实力的青松道人,这位记名弟子却是没有什么可比性了。

这位大罗金仙对周遭的环境可说是非常熟悉,他在这个地方修炼上十多万年之久,可说是成为此地的地主了,他能不熟悉吗?

孤鸿子一出现,他就感应到附近空间的一阵波动,同时便看到一位三十岁上下的白衣道人浮现出来。

这白衣道人的熟悉装束,让这位大罗金仙的大受刺激,而再看白衣道人的面容,他更是大吃一惊。

一时之间,这位大罗金仙呆滞了,不知道该如何称呼这位比自己师尊年轻上十多岁的年轻人。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