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 青松道人 2(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158 字 2021-07-31

?孤鸿子摇摇头:“不必考虑了。吾意已决,你也不用操这份心了。至于到前山去,那倒也好,贫道正嫌这个地方太过幽静呢!”

青松道人有些意兴阑珊,只好点头应允。

于是,孤鸿子便搬到前山的青松居来。

说是青松居,其实是一个小山谷,这还是门派里分配给青松道人的一处小灵泉所在。

孤鸿子就居住在青松居的后院当中。

前院一般是青松道人接待客人的地方。一般情况下,孤鸿子是不会到前院去的。

与此同时,青松道人还招来了两个外门弟子来伺候他跟孤鸿子。不过,孤鸿子一般都不太用,闲暇的时候,便多看见他在前山闲逛。

周围的那些紫金门内外门弟子也知道孤鸿子的身份,也不想开罪青松道人,也就任由孤鸿子到处散步了。

时间过得飞快,孤鸿子搬到青松居来,已经有了半年了。

这一日,孤鸿子突然感到心头一阵悸动,似感到有什么相关自己的事情发生了。

孤鸿子心下一怔,知道定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他知道这个预感非常之准,他不敢怠慢,忙掐指一算,不由脸色一变。

孤鸿子站了起来,身形一闪,马上便消失在后院当中。

在紫金山前山的大殿上,两方的人马按大殿的左右排列对峙着,气氛紧张。

青松道人此刻正委顿在一旁,两位师兄弟正悲痛交加地看着他。

旁边的空间突然出现了一片涟漪,随后便见身影一闪,一个白衣道人突兀地出现在那儿。

看这道人年约三十岁上下,气质飘然,神目饱含沧桑,浑身上下尽感萧然,此刻正满目怜悯地看这委顿在地上的青松道人。

这白衣道人的出现,缓解了一下现场的紧张气氛,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这道人身上来了。

这道人似对周围的情境浑不察觉,神情肃穆地看着青松道人,眼中少有地出现了严肃郑重之色。

见过这白衣道人的都知道这人是青松道人收留的一游方道人,据说是青松道人的恩人。但大家都不以为然,在他们的眼中,这道人不过一凡人耳!

可是今日一见,他们却大大吃了一惊,想不到这道人竟然是位深藏不露的高人。

瞬移也须得金丹期之后方可,这道人最起码都应该是金丹期以上的高手了。

不论他们是怎么想的,但是紫金门的高层和对面另一派的高层看到孤鸿子出现在这儿,以自己的修为竟然看不透孤鸿子,心中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