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 青松道人 1(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341 字 2021-07-31

?妖族一度为天地主角,不过内部组织散乱,最后如同鬼灵精怪四族一般沦为天地配角,同时被分配到几个次元空间,成就了今日的妖精界、魔鬼界、灵怪界。

磐石大陆这才日渐稳定下来。

孤鸿子如今到的正是一个人类小城。

这个人类小城,人数并不是很多,堪堪上万人而已。

说到小城,其实不过是简陋的土筑城而已,外围有些城墙还是围木围成的。但在这个奴隶社会当中,这样的小城也算是不错的了。

孤鸿子选择这个地方,不是没有原因的。

在磐石大陆上,到处都不缺少修行者,唯有在比较偏远的地方才比较少见。而且古盘的突破,又必然将带来一次权利顶峰的争夺。

这是孤鸿子心中隐隐意识到的,也是他从那些过去的秘闻中推断出来的。每当有一位顶峰准圣证道,无论成功与否,只要他离去前掌握了特大的权势,足于影响高层人员对权势的追逐,那必然会引发一场劫乱。

上古之前那些大战的发生就跟这个有莫大的原因。

诸如妖精界、魔鬼界、灵怪界都是几位准圣证道不成之后身化的天地,恰好就成为种族大战失利一方的分流地。

在另一方面上,也方便他们休养生息,有机会重回大陆,争夺天地主角。

孤鸿子从洪荒大陆的传说当中,便对此深有体会,知道这是类似于天地大劫般的劫难。他却不想参合到里面去。因此,才会选择来这个修士比较少的地方。

这个地方的人非常落后,这是孤鸿子走进城里的第一想法。

孤鸿子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看着周围那些迷茫的眼神,他有些意兴阑珊。

这个地方也许实在是太偏僻了,他们虽然觉得孤鸿子的穿着有些怪异,却不知道这是他们所听说过的“神仙”,还以为是贵族,因此并没有太在意孤鸿子的出现。

孤鸿子的身影一阵模糊,随之化作一片涟漪,消失在城中。

下一刻,他便出现在万里之外的一座清秀的大山上。

孤鸿子有些失神地看着远方,似喃喃自语地道:“看来,出来的真不是时候啊!嗯,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这都是不错的选择啊!”

孤鸿子似乎下定什么决心,他又从当地消失了。

一年之后,孤鸿子盘坐在离此十万里之遥的一座大山的岩洞中。

这座大山叫紫金山,是一个有着上千人的中型修道门派紫金门的驻地。

他现在的身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