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 第十重天(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574 字 2021-07-31

?孤鸿子将星辰钟好好地“看”了一会,却没有发现星辰钟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他却又隐隐察觉得星辰钟里面的星辰和远古气息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强了,这好像是返璞归真的一种表现。

孤鸿子敢肯定这星辰钟变得更加厉害了。

在鸿蒙天待了十万多年,孤鸿子的实力已经达到金仙(仙帝)中期,神识也堪堪达到太乙金仙的程度,并且自己已经能自主掌控鸿蒙天,甚至对鸿蒙天外的一些混沌之气也有一定的熟悉。这是他十万多年来的收获。

这十万多年来待在一个没有灵智生物的世界里,孤鸿子过得都有点麻木了。他早就想着有一天自己若是能够出去游玩,那便立即出去了。

如今星辰钟和鸿蒙珠都修好了,他终于可以出去了。

孤鸿子心念一动,便从磐石殿中消失了。

孤鸿子从鸿蒙珠内出去之后,却出现在一个黑漆漆的空间当中。

这个空间还含有丝丝的混沌之气,让一下子出现在这个地方的孤鸿子吓了一跳,幸好星辰钟救主及时,让他免了这次的危险。

这让孤鸿子十分郁闷。

他用神念查看了这个空间,发现这个空间并不是很大,空间内的混沌之气也十分稀薄,鸿蒙珠正悬立在这个空间的中心,缓缓地旋转着。

孤鸿子一下子就明白这个地方定然是修复鸿蒙珠和星辰钟的场所,那同时也是鸿蒙珠原先待的地方了。

从鸿蒙珠原主人传来的讯息当中,孤鸿子知道这是一个奇异的次元空间,能链接宇宙和磐石以前开辟的一些空间。它是磐石最后开辟的那个世界的一个附属空间。

孤鸿子想出去,则必须找出通往外界的一个通道口,又或者突破这个空间的屏蔽出去。

以孤鸿子如今金仙中期的实力,却还不足于突破空间的屏蔽,因此,他只能按讯息的方法,找出一条通往外界的通道来。

虽然这个空间可以链接宇宙和磐石开辟的那些空间、小天地,但它链接的地方是从外面链接到这里,多数是只能进不能出的,能出的地方只有宇宙和磐石大陆。

因此,这个空间通往外界的通道只有两条路,并且是没有标明的。

而想进入这个空间却还有实力限制,这需要达到玄仙的实力才有能力进来。

像孤鸿子这次能进来,一切还源于磐石圣君的一个法术设定。他和星辰钟本身就是被磐石圣君设下的法术吸到这片空间来的,因此并不存在这个问题。

所以,若是孤鸿子走错了的话,想通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