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 十万年(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338 字 2021-07-31

?两百年一过去,孤鸿子的心思又活动开了。他觉得这样的闭关生活也该结束了。

这次的闭关可是花费了五百多年的时间,再加上炎黄星的三百多年,那便是八百年之久了。

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如今算起来,孤鸿子也有一千六百或七百余岁了。而相距孤鸿子离开天龙星,那也有近千年的时间了;离开天穹星则有将近一千三百多年了。

鸿蒙珠和星辰钟如今正在修复之中,凭孤鸿子如今的实力,根本就出不了鸿蒙珠。

别说出鸿蒙珠,就是鸿蒙天外的混沌,没有星辰钟的护航,他也不敢闯。如今的他,也只能老老实实地待在鸿蒙天中了。

孤鸿子不敢想象这样的日子还要过上多久,但他确实闷得慌,也不可能老闭关,每当在磐石宫待厌了,他便出去外面游历一下。

尽管外面的世界是没有一个有灵智的生灵,但逗逗那些动物还是能缓解一下孤鸿子心中的烦闷的。

长期寂寞的感觉并不好受。对一般人而言,更是如此。没有多少人能忍受独自生活很长的时间,而若是要强行体验的话,只怕没有多久便自个疯掉。

孤鸿子已经超脱了一般人的范畴,不在凡人、修真者之列了。他心性坚韧,道心稳固,但怎么说都还是有个限度的。

开始的时候,孤鸿子并不想跑太远的地方去游历,只不过在九重天内瞎逛。

九重天是一个分等级的世界。

从第一重到第九重,每重的生物都不简单,并且每上一重,其数量逐级递减,品价提升。到了第九重,则数量更是稀少,种类仅在万种上下。

同时,九重天的动物也是一个分级别的情形。每上一重天,它们的品阶更佳,实力更强。但无论它们的实力怎么强,本身却并没有产生什么灵智。

在鸿蒙天中,有飞鸟族金翅大鹏鸟、凤凰、朱雀三族称霸空域;有走兽族白虎、水族玄武族,各称霸地域、水域一方。

除此之外,神龙一族得天独厚,能上天入地归海,因此它也算得是鸿蒙天王者之一。

不过,这些灵兽无论再怎么强大,本身却没有产生灵智,只能靠本能修炼,以致修炼缓慢。在久远的年代当中,其数量也出其得少。

孤鸿子对这几类也曾经有所见识,不过却没想过去收服,只不过是找它们来作陪练而已。

这些种族的肉体往往十分强悍,年代久远的便可以匹比先天灵宝的硬度,凭借孤鸿子如今的实力根本就破不了它们的肉体。这让孤鸿子郁闷不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