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6 新思路(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429 字 2021-07-31

?(以下实力划分参照都以修道界为准)

这股莲台传来的讯息除了有关莲台本身的讯息之外,还有磐石殿和整个鸿蒙天的讯息。

这股讯息十分庞大,等孤鸿子理出来,怕也需要成千上万年,而说要领悟其中的本领技能,却可能几百上千万年也不能学完。

对这些遥远的事情,孤鸿子并没有急在一时。

这股信息进入自己的脑后,不出意外的话,那是不会缺失的,它只会等着你慢慢去挖掘。

再说,到了现在,孤鸿子掌握的讯息已经有很多了。这也让他并没有急于一时,想去炼化鸿蒙珠得到磐石的传承。

到了现在这个阶段,孤鸿子的神识已几近天仙神识,只内里所含有的星元还低了整整一阶,只差一点便可达到地仙(也就是上仙)之境。但这一点却不是这么容易突破的。

不过,孤鸿子现今的境界和神识都达到了,所欠缺的只是功力而已。只要有足够的灵气,他下一番功夫,便可以进入地仙之境;若是肯花费一定的时间,那么他便可以达到地仙顶峰,实现神识与功力匹配的情形。

孤鸿子有感于自己的修为太浅,倒是有这个意思想好好潜修一下。于是,在莲台上,他再度闭关了。

鸿蒙天的九天之上果然灵气充足,几近液化,再加上是在磐石殿中,端坐在莲台之上,孤鸿子的进步飞速。

三百年之后,他终于达到地仙顶峰的修为,而神识也达到天仙的地步,能覆盖上百万里的地域。

修炼到这个地步,孤鸿子虽然还可以一鼓作气修到天仙之境,但他却停了下来。

他发现自己体内的星元已经提纯到了一个极处,并且量也达到一个极限,再突破便是一个方向选择的问题。

修炼出星丹是一条道路,这是孤鸿子先前认为的一个道路。

他是以金丹大道色模板来设想的,因此,他预设星丹也有结丹、丹成、星丹、星丹大成四个阶段。

到了结丹期之后,他的实力也就堪比天仙或真仙甚至是金仙(仙界金仙或仙君、仙帝)。这些都跟结成的星丹品级有极大的关系。

以此类推,以一般情况为准,假设结丹期有天仙的实力,那么丹成期则有金仙(仙界仙帝)实力;星丹初期为太乙金仙(神人)实力,中期为玄仙(小神)实力,后期为太清玄仙(大神)实力;星丹大成为准教主(也叫准圣人,天神)实力。

突破星丹大成,更进一步,便是往混沌丹演化的过程,此时为圣人(神君)以上实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