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戏乱情迷:索情CEO》新文试读(1 / 5)

新文:《戏乱情迷:索情CEO》试读

简介:

原本只是替闺蜜举行的结束单身party,却没想到变成豺狼圈套。

“十,十五,二十。哎呀!我又输了。”胡一菲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旋即愿赌服输的端起一杯满满的酒一下子喝了进去。

“菲菲,你今晚不行哦!老是输怎么可以呢!”米薇儿在一旁笑着起哄着。

胡一菲这一把已经是今晚连输的第二十把了,酒桌上无敌手的她难得会连输那么多。

搂过米薇儿狠狠地啵了一口,胡一菲学着小白平常调戏她的语气说话,“哟西,小妞!今晚爷要是赢了的话你得跟爷一晚。”

话刚说完,胡一菲怀中的米薇儿便是被人抢了过去,白辰溪瞪着她警告着:“胡一菲!你丫的再敢调戏我老婆我就把你卖去非洲。”

“嗤~小气鬼,老是霸着我家的小米,害得我都好久没跟我家小米亲热亲热了。”胡一菲打着酒嗝控诉着,说着又是要搂过米薇儿。

白辰溪一把将米薇儿藏在身后,骨节分明的手指已经开始响起脆脆的声音。

被白辰溪拉到身后的米薇儿好笑的看着这一对青梅竹马,有些哭笑不得的上前拉开了白辰溪。“真是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菲菲一喝酒就会这样,你还跟她计较啊!”

别人家的青梅竹马都是自然而然的长大了之后成一对的,偏偏到了白辰溪和胡一菲这里就变了味。

两人从小学到大学,每一年都是同一个学校同一班级,甚至连学习也是并列的第一。

就连白,胡两家的两老都会以为这两人以后会在一起结婚生子组成一个家。

套用胡一菲的话来说就是,“白辰溪只能给她做姐妹,做老公,门儿都没有。”

摆摆手,胡一菲也不再调戏米薇儿和白辰溪了,跟朋友们打了个招呼说要去洗手间后就是开门离开。

一晚上连续输了二十把,一直喝酒让得她都有点撑不住了。

明天就是米薇儿和白辰溪的结婚日子,身为闺蜜好友以及牵线红娘,

胡一菲非常觉得她有必要给米薇儿开一个单身结束party。

但是,白辰溪那家伙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知道了她今晚要给米薇儿开单身party,平常这个时候都在加班的他今晚硬是把公司的事情搁下,非要过来看着她怎么样给米薇儿开party。

带着些许醉意,胡一菲走到了女洗手间进去,胃里不停地翻滚让她难受得想要吐,但是又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