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5番外一:关于凌风(1 / 4)

巴黎某个街头

“你怎么了?”一名约十四五岁的小女孩出现在我的面前,由于逆光,我有些看不清女孩的样子,只是觉得她好像好像天使。

“你是,天使吗?”话一说完,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迷迷糊糊中我听见了女孩略微着急的声音。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躺在一张偌大的白色软床上,舒适的感觉让我想起,这段日子为了逃避组织的追杀,我已经有多久没有合上眼睡过觉。

就连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醒了?”睁开眼,屋内明亮的灯光一时间让我有些适应不过来,用手背微微挡住刺眼的亮光,过了好一会觉得不那么刺眼的时候我才将手拿开。

一名妇人坐在床边面容慈蔼的看着我,我看到她手里端着的一碗南瓜粥,一直都空着的肚子一下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听到自己肚子里咕噜的响声,我尴尬的避开脸,不用看也知道我现在的脸上肯定很红很红了。

“饿了吧!”妇人看着我笑了笑,然后将手中的南瓜粥端了给我。

我望着那碗南瓜粥,不由自主的吞了吞口水,但还是警惕着没有伸手去接。

妇人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将南瓜粥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我忽然想起我还有事情要做呢!你就好好在这里休息吧!”

等到妇人关上门之后,我死死的盯住门口,过了大约十五分钟之后。肚子再一次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看到门口处没有人要进来的迹象,我又看了看一眼旁边桌子上的南瓜粥,困难的吞了吞口水,最终还是忍不住饥饿伸手去拿了那碗南瓜粥。

当我狼吞虎咽的将那碗粥吃个碗底精光还想要吃的时候,门口忽的被人推了开来,我惊慌的将碗重新放回了旁边的桌子上,连忙擦了擦自己的嘴巴。

“那么快吃完啦?”女孩走到我的面前看了看旁边桌子上的碗,我的脸倏地一下再一次的红了起来。

“嗯!”我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吃了那碗南瓜粥。

我以为女孩听了我的话之后会耻笑我,当我准备好的时候,她却给我来了一句:“够饱么?我偷偷拿了点东西给你吃,不过你别告诉奶奶哦!因为奶奶说你空腹太久了,不能一下子吃那么多。”

女孩俏皮的笑了笑,然后像是变魔法般从怀里拿出好几包看上去很好吃的零食统统放在桌面上。

我错愕的看着她,我不理解,她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在心里想着的同时,我顺口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