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4关于终点(1 / 3)

一年后

姚安臣变得更加的冷峻逼人,冰冷得让人不敢靠近。如果说能够看到他笑容的话,那就是沐辰来找他才会露出微微笑容。

叩、叩叩

新来的秘书小心翼翼的敲着门,生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惹怒总裁,然后自己的工作就会变得危危不保。

“进来。”简单的两个字,但对于新秘书来讲,等待的时间却是煎熬的。

“总裁,小少爷过来了。”新秘书毕恭毕敬的站在门边报告着,旋即,已经六岁的小沐辰走了进门。

或者应该说,小沐晨已经不再叫小沐辰,半年前,姚安臣正是对外界宣布,沐辰是他的儿子。

那段时间商界引起了一阵轰动,因为,人人都知道冷月晴一直都没有怀孕,更别说有个六岁大的儿子。

所以,当他对外界宣布沐辰是姚家的孩子的时候,众媒体纷纷都追踪这个这个事件来报道。

“爸”姚沐辰对新秘书说了声谢谢后直接走到姚安臣的书桌面前桌下。

正在处理公事中的姚安臣抬起头微微一笑,“就快好了,我处理完这个文件就可以走了。”

姚沐辰看着又继续低下头去工作的姚安臣不禁微微心疼,明明只是三十岁左右,却把自己劳累得硬是老了五六岁。

自从一年前妈咪坠海失踪之后,爸就开始日夜将自己锁在妈咪的房间里喝酒自言自语。

如果不是那一次安叔叔将爸爸硬是拉了出来打了一顿,清醒了。他想,现在的姚安臣还是终日混在酒堆里面。

半年前,皓月集团正式宣布破产,另外,皓月的幕后人,也就是king的哥哥,sun在皓月集团宣布破产的一个星期后也被逮捕归案,其罪名是贩卖国家机密,走私军火,以及贩卖毒品。

当sun被逮捕归案后,姚安臣也同时的向上级领导申请他和安晨浩两人退出国家情报组织科。

上级曾经挽留过,但是见他的心意已决,只能批准了他们的退出申请。

只是,在姚安臣和安晨浩离开前,上头告诉他们,其实张可可、姚佩雅、凌风、林萧四人都是国家秘密组织的特工卧底,这些年以灭组织的名义四处打垮犯罪组织的分布点。看上去是快速升起的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组织,但其实暗地里杀得都是贩卖国家机密的人员。

但自从凌风一事之后,可可就和上头申请了退出秘密组织。没想到,他们最终会走到一起。

……

签下最后一个名字,姚安臣将头从文件堆里抬起,看向沐辰报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