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3坠海,失踪(1 / 2)

一个小时后,姚安臣将可可带到了一个人烟罕少的海边,打开车门,姚安臣将张可可带下了车。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姚安臣看着她只是笑,并没有回答。

看着他神神秘秘的样子,张可可知道再问也是问不出结果,干脆就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往前走。

在走了约十五分钟之后,姚安臣将她带到了一块大石头面前。

海风微微袭来,吹得她凉凉的很是舒服。

看着面前的这块大石头,上面写着大大的同心石三个字。

看着这个同心石,张可可不解的看着姚安臣:“你带我来这边就是看这个石头?”

哪知道,姚安臣只是看着她笑着不说话,旋即,下一刻他像是变魔法般从藏于身后的手中变出一枚戒指。

“好丑。”张可可不留情面的直接将心里的说了出来。

真实的,哪有人求婚像他这样的嘛!直接哪个一百块的折个临时戒指,一点诚意都没有。

“这个,戒指虽然不是真的,但是,为了要一次性还清你的巨额账单,我觉得还是将我自己给了你会比较妥当。”姚安臣认真的看着她。

“喂,人家求婚都是很浪漫的,哪有你这样的啊!好像跟人家在聊家常一样。还有,你说给我就给我啊?我还不一定要呢……唔。”话还没说完就被吻住了唇。

贪恋的索取够她的甜美后才放开,在她耳边轻声开口:“嫁给我,好吗?”

身躯一震,张可可在听到那一句话后就连心跳都是加速的。

“我不要。”呆了一会后,张可可别开脸说道,但某人却是准确的看见了她别开脸之前的那嘴角的笑意。

“不要么?不要的话那我丢了。”说罢,扬起手佯装要将手中用百元大钞折成的戒指丢掉。

张可可一听,心一急连忙转身就要去抢,却被带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右手的无名字被准确的套入一枚戒指,但却是真的戒指。

“这枚戒指,其实在你生日的那天就已经买好了。”

听见这话,张可可心中一震猛地抬起头,眼角的余光刚好看见45度的方向的某处狙击枪刚好对准姚安臣。

“小心。”就在狙击手开枪的那一刻,张可可猛地将姚安臣推开,子弹准确的打中她的左心房

等到姚安臣反应过来的时候,拔枪将那狙击手解决掉之后,张可可的身体犹如断翼的蝴蝶往海边掉了下去。

“可可……”姚安臣冲上前伸出手,却没能抓住张可可,只能眼睁睁的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