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不靠谱的求婚(1 / 5)

等到张可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自己家里,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时候她只是觉得自己很冷很冷,但是又睁不开眼,非常难受的一种感觉。

“醒了?”睁开眼后,耳边立马响起一道声音,转头望去,恰好是看到姚安臣正正的坐在自己的床边。

想要开口说话,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干涩疼痛得厉害,张了张嘴巴,始终没有说话,因为她一尝试发音就会很痛。

“喝点水。”姚安臣温柔的将一杯温开水递到张可可面前。

接过水,张可可大口大口的喝下几口后才感觉到火辣干涩的喉咙处缓缓好了些,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沐辰了呢?”

“来,先把药吃了。”姚安臣趁着张可可喝水的期间将一包白色的小药丸倒了出来递到了她的面前。

张可可看了看姚安臣手心处的白色小药丸,两道秀眉皱在了一块成了一个川字,“能不能不吃药?”

“不行。”略微低沉富有磁性却又霸道的声音回答。

“那我要糖……”坐在床上的张可可像是一个孩子般皱着眉头嘟着嘴看着姚安臣要糖吃,那副模样让他有股冲动,想要立马吻上她的冲动。

“你先把药吃了,吃完我就给你糖。”姚安臣诱哄着将手心中的白色小药丸放到张可可的手中让她自己吞下去。

张可可一张精致的小脸五官全部都纠结在了一起,看着手心中的那白色小药丸仿佛面临生死大敌一般。

她这辈子最怕吃药这些苦巴巴的东西了,所以,基本上来说能不吃药都是不吃药。以前凌风在的时候,每一次她生病的时候凌风总是会想尽办法弄些甜的药丸给她吃,实在不行就给她糖甜润下嘴巴。

看了看手心中的白色小药丸,又抬头看了看姚安臣。张可可深呼吸一口气之后眼睛一闭,然后将手中的药丸全部丢进嘴里迅速的喝下一口水。

唔~~好苦!

苦得她想要吐出来的时候,有些干的樱唇却是被人温柔的吻住。

睁开双眼,却看见姚安臣好看的脸在自己的眼前,四目相对,张可可忘了自己卡在喉咙中的苦药,不自觉的一点一点吞了下去。

姚安臣长长的睫毛在她的眼前微微煽动,近距离的接触让她甚至可以看到姚安臣脸上的皮肤。

不得不说,他的皮肤好得让人妒忌。

感觉到眼前的人儿已经将药吞了下去,姚安臣不舍得离开她的甜美的唇,于是伸出舌尖更加深入的探索她的甜美。

生病中的女人总是软弱容易攻陷的,比如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