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紧张不是这样的(1 / 2)

鉴于姚安臣昨晚的全裸色诱战术,张可可非常非常有骨气的忍住内心的冲动没有冲上去直接将他给OOXX了。

于是,当第二天姚安臣和小沐辰精神气爽的同一时间出现在一楼的时候发现,某个昨晚没门进又没床睡的小女人此刻正抱着被子蜷缩成一团。

现在是八月份,已经是入秋了的时候,看着张可可身上那单薄得跟没有没什么区别的单被,姚安臣微微蹙眉。尤其是看到那小女人正蜷缩成一圈两道清秀的眉紧紧的邹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快步走了上去。

小沐辰是最先走到张可可面前的,当他伸手去想叫醒老妈的时候,手刚一碰到她的手臂就发现烫得厉害。

“好烫。”小沐辰吓得连忙缩回手,然后抬头看向姚安臣。

姚安臣伸手用手背探了探张可可的额头才发现她的温度高得厉害,心中一惊连忙将她横抱起来出门而去。

小沐辰也知道自己妈咪生病了,于是衣服也顾不上换就直接跟着出去。

姚安臣用最快的速度去到医院,当他直奔诊室沉着脸冷声命令着医生给他怀中的人看病的时候全场排队的病人都吓到了。

老医生却不慌不忙的抬头看了姚安臣怀中的张可可一眼,旋即递了支体温计给他,“先去量了温度,含在嘴里,十分钟后再拿过来给我看。”

姚安臣对于老医生慢悠悠的态度虽然很不爽,但也只能接过老医生手中的温度计走出了诊室。

将可可安放在病床上,姚安臣小心翼翼的将手中的体温计放进她的嘴里。跟在后面一直没出声的小沐辰忽然在这一刻发现,这个叔叔跟以前的那些嘴上说着喜欢妈咪的叔叔不一样。

他是凌爸爸和林爸爸之后会那么紧张妈咪的男人。

将探热针放进张可可的嘴里时候,姚安臣就时不时的看了看手上的表,一旁正在打点滴的大婶看到姚安臣紧张的样子笑着开口安慰:“小伙子,我看你女朋友是发烧,别太担心。”

姚安臣只是微微笑了笑点头,看到刚刚好十分钟的时候他立马拿出张可可嘴中的体温计一看,39度8。

心中一惊,当他起身去叫唤老医生的时候,老医生正好带着小护士走了进来,自然的拿过姚安臣手上的体温计,直接忽略掉他眼中的着急和不爽。

看了看体温计之后,老医生转身跟小护士说了些什么,其中一个小护士走了出去,过了一会儿后小护士拿着针药水进来。

“你确定她们两个小屁孩打针行?”姚安臣拦在了张可可面前,这两个小女孩看上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