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战术(1 / 2)

这到了晚上睡觉又是一个问题,张可可惆怅的看着面前只有一张大床,然后偌大的大床上躺着一个身材很好但是心底很衰的美男。

“喂,你把我床给占了,我睡哪里?”她惆怅了,这丫的大字型躺床上,总不能就让她睡地板吧?她是主人,主人啊!

在听见了张可可的话后,姚安臣才睁开了深邃的双眸,看了看张可可,然后又看了看床,那意思明摆着就是床上有位置。

“我不可能跟你睡一起吧!”看着眼前又再闭上双眼的姚安臣,张可可只能鼓着脸很是无奈。

直接从衣柜里抽出一张被单就要往楼下走去,只是,在走出门口的那一刻,姚安臣慵懒的声音缓缓的从身后传来:“你儿子早就关门睡觉了。”

顿了顿,张可可继续往楼下走去,她不相信她儿子会介样子对她。

只是,当她走到小沐辰门口看着那紧闭着的房门的时候,她不得不相信,她一把屎一把尿带大的儿子很明显的已经将她卖了出去。

“沐辰哥,你开门好不好?妈咪跟你睡一夜,就一夜。”张可可轻轻拍着门,因为她不想让楼上的那位痞子流氓听到她的拍门声。

没反应?我再拍。

还是没反应?好,出杀手锏。

“唉,今天佩雅给我打了电话,说是过段时间要带可儿回去巴黎,据说可儿在那边有心上人了呢!”张可可说完后将耳朵贴在房门上聆听。

她听到了里面的人儿有了丝丝微微的小动作的声音,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张可可知道这招起作用了。

继续利诱着:“本来啊,我还想让佩雅直接将可儿给沐辰哥做媳妇的呢!看来有人是不需要了。”

话一出口,房间内的动作声响又是大了些,张可可嘴角的弧度更是扩散开来。

小样,别以为你老娘不知道你喜欢可儿那小妮子。

房间内的小沐辰在听见张可可最后的那句话之后刷的一下从被窝里坐了起来,头顶上突然出了一黑一白两个Q版的小慕辰站在上面。

白Q沐辰:开门吧开门吧!不然媳妇丢了就没了,神马变形金刚也换不回来一个心爱的媳妇啊!

黑Q沐辰:女人而已,大人们不是常说女人如衣服么?而且可儿那小妮子在巴黎都有了心上人了,你抢也没用,还不如要变形金刚。

白Q沐辰:你舍得可儿那么单纯那么可爱又有魅力的小妮子以后长大变成别人的老婆吗?

黑Q沐辰:未来老婆和变形金刚+老爸,你选一个,要是我我肯定就是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