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害人又害己(1 / 2)

晚上,当小沐辰从外边回来之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张可可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而姚安臣则是优哉游哉的在沙发上看着新闻,那样子活生生的就跟一家人没啥区别。

“老大,你把我妈搞定啦?”小沐辰直接蹦到姚安臣的身上,也不管自己在外面玩了一天身上的脏污会蹭到他的身上。

张可可在厨房里哀怨的切着洋葱,边流泪边切,边切边诅咒那个总是压着她的姚安臣。

让你吃,让你在我家住。张可可这么想着后,硬是弄了两勺盐放进去已经快要好的浓汤里。

我让你得瑟,喝死你。

将东西都弄得差不多之后全部端出桌面,张可可笑颜如花的招呼着小沐辰和姚安臣过来吃饭。

小沐辰和姚安臣相对一眼,默契的在心里想着:有古怪。

“来来来,宝贝,你回来了,赶紧喝口汤。”张可可笑得无比温柔的将一碗骨头汤端到小沐辰的面前。

弄完了小沐辰的之后,张可可又是再勺了一碗满满的放在姚安臣的面前,“来来来,姚大总裁,你尝尝我手艺。”

经过一下午的奋战,张可可总算是明白了,姚安臣这一次搬进来是铁定了心不会搬走,赶不走他,那她让他自己走总可以吧。

看着两人都不动手,张可可的目光如炬的直逼姚安臣和小沐辰的心理防线,那眼里的意思很明显,就是你不喝你们两个都死定。

小沐辰打着哈拉,将自己面前的那碗骨头汤端到张可可的面前,“老妈,你今天做饭肯定很累了,来,你先喝。”

张可可在心里暗暗腹议沐辰这家伙精,但是又想到,自己要是不喝的话这两个家伙铁定不敢喝,转头一看,发现姚安臣也正是端着碗在看着自己。

“好,妈咪先喝。”张可可将小沐辰端过来的那碗骨头汤大大的喝了一口之后佯装享受的样子看着他们笑了笑。

妈-的这太咸了。入口之后,张可可直接就想喷了出来,她记得自己只是放多了两勺子盐,怎么会那么咸,不过,为了要惩戒这两个混蛋,她忍了。

笑颜如花的将手中的碗放下后张可可又再次勺了一碗递给小沐辰,姚安臣和小沐辰两人狐疑看着张可可,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之后,两人吹了吹几口气后喝下了第一口。

噗~~

一大一小手中的骨头汤刚喝进口立马喷了出来。

妈呀!老妈,你这太整人了吧。

小沐辰幽怨的看向姚安臣,似是在责怪:“早知道就不帮你了,连带我也被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