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未经我允许,不准离开(1 / 2)

翌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起,四人带着略微疲惫的神色看着不远处已经响起的警车声的一些警车,四人相对一眼后极有默契的上车,留下那几个已经被捆绑住的越南军火头目在原地。

这一次的行动并没有捉到皓月集团的幕后人,但这也算是在他们的意料之中,毕竟姚安臣在过来之前就已经说过,这一趟并不会有太大的收获。

短短几分钟,四人并没有各自回家,而是再次的回到了海边的那栋白色别墅,当他们打开门的时候,恰好看到冷月枫和冷月晴两人坐在客厅中。

冷月枫和冷月晴的眼里都有着丝丝血丝,见到姚安臣等人回来后立马起身,很显然的他们两个在这里一夜没睡。

“对不起!”冷月枫站在原地处,踌躇了好一会后才缓缓开口,脸上闪过抹不自然的神色。

“没什么!”姚安臣说完这几个字后又是闭上了双眸怠息,不再说话。

冷月晴则是上前几步走到了姚安臣的面前,轻咬下唇微微张合想说什么却又没说出口。深吸一口气转头看了看冷月枫一眼后才鼓足勇气开口。

“安臣,我……我们离婚吧!”冷月晴话一出口,在房子里的张可可、安晨浩和姚佩雅三人都瞪大了眼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姚安臣这才缓缓睁开了深邃的双眸,冷静的看着站在他面前因为紧张而扯动着裙摆的冷月晴,敛去那惊讶的眼色,“如果这是你的决定的话,我答应。”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过她的这个样子。

亦或者说,从他知道她喜欢的人是冷月枫的时候的那刻起,他就已经让自己不再去时刻关注她。

从他认识冷月晴开始,她在他面前总是喜欢撒娇,但是却异常的温顺,她从来都不会辩驳自己一句话,不会脸红耳赤的跟他为了一件小事争吵。

只有在冷月枫面前,她才是最真实的自己。也许她喜欢过他,但是在她心底里最重要的依然是那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

为了冷月枫,冷月晴可以强迫自己爱上他,为了冷月枫,她不惜一切嫁进姚家夺取机密,为了冷月枫,她可以失去自我。

冷月晴在听到姚安臣答应的那一刻,眼中微微一愣。

心里,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般难受,甚至的,没有撕心裂肺的那种痛楚,有的,反而是松了一口气的轻松。

轻咬下唇,冷月晴转头将目光投向冷月枫,站在原地的冷月枫径直上前搂过自然而然的搂过她的肩膀,在经过姚安臣面前的时候丢下一封文件包然后离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