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你丫的竟然开窗(1 / 2)

还在扒拉这窗户的可可看见这从四面八方包围而来的黑色轿车,心中一惊,旋即便是从腰间拔出沙鹰。

想在这里拦住他们好多一点时间让交易完成么?哼,姚安臣不屑的冷哼一声,旋即方向盘一摆,车身一个漂移直接转弯。

找准了一个空隙间,姚安臣踩下油门直接就是从那两辆黑色轿车中间险险擦过。

还在扒拉着窗口准备让姚安臣开窗的张可可被这突如其来的急转弯一个惯性直接倒向姚安臣的方向。

“现在还不急着投怀送抱的,等任务完成了,再慢慢来也不迟。”斜睨了一眼被他调戏得窘红了脸的张可可,姚安臣越发的心情好,仿佛身后的那些追兵都只是空气。

安晨浩更是优哉游哉的继续翘着二郎腿坐在后座,一点也不着急的样子,更悲剧的是,连带着姚佩雅也是这副模样。

“我说,你们能不能别那么没关系的样子?后面好歹也有十几辆追兵。”张可可一个转身瞪着两个还在恩爱的两人,她很想很想知道,这一对冤家是什么时候开始狼狈为奸的。

“不怕,有老大在呢!”安晨浩摆出一个他自认为非常迷人的微笑。

张可可扶额,她败了,她败了这两个完全不把自己的命当一回事的人了。想当年,额,虽然已经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但是当年的她也没有他们这么嚣张啊!

“喂,女人。”一直都在握着方向盘驾驶不说话的姚安臣终于是开了口。

“干什么?”一个白眼回瞪了过去,张可可没好气的回答。

她不要把珍贵的命葬送在这三个人的手上啊啊啊!呜呜呜,沐辰哥,你赶紧来救你老娘啊!

“几年没开枪,不会生疏了吧?”

张可可还没反应过他这句话来,忽然的觉得身旁冷风飕飕,转眼一看,尼玛的,这死男人突然就开了窗户,然后,一个黑衣男拿着银色手枪正对着她。

砰,一颗子弹准确的整入黑衣人的眉心中,张可可笑得妖媚的吹了吹枪口,但在下一刻她就立马掐住姚安臣的脖子。

“你丫的开窗户,你开窗户?你不知道你突然开窗户会死人的啊!”她怎么就遇上了这么个疯子。

“你再不放手的话,我不保证我不会撞上前面的栏杆。”姚安臣淡定的看着前方的桥边栏杆,很明显的,他在威胁。

定眼一看,张可可立马松开了掐住姚安臣脖子的双手。旋即认真的看了看身后仍旧穷追不舍的黑色轿车。

“不玩了,该解决掉这些烦人的苍蝇了。”将被风吹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