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4放我下车~~~(1 / 3)

站在一旁的安晨浩看到姚佩雅的痛苦心一疼连忙冲了上去解救,姚安臣突然沉声开口:“别闹,有人来了。”

张可可很快的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是那玉佩她还是不清楚姚安臣给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三个人停了下来打闹的动作,略带紧张的心看着门口处,全部人手里都握紧着枪时刻准备着。

屏住呼吸,众人死死的看着门口处那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冷月晴更是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惊呼出口。

门打开了,三人同一时间举着枪对着门口处以防万一,全场唯一淡定的就是站在落地窗前的姚安臣。

三人看着门口处那带着鸭舌帽的男子,纷纷松了一口气,安晨浩直接上前一巴掌拍了下去。“你小子要不要这样吓人。”

张可可不淡定,她真的不淡定了,为什么老妈的闺蜜好友的儿子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歌手吗?不是歌手吗?

看着张可可那已经傻了样而且微微成了O型的小嘴,陈昇妖孽般的俊脸上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摘下头上的鸭舌帽走到她的面前。

“不用把嘴巴张得那么大,我只是线人。”陈昇不禁一笑,看着她还是愣在原地的样子,忽然觉得她很可爱。

张可可傻眼了,她站在原地不淡定了,她身边的人到底都是些什么怪物。

额!那个,张可可又在心里面打着小九九了…她会不会被姚安臣那死男人举报然后被人逮捕?

看到她表情不断地变化,陈昇的笑容越发扩散,直接伸出手就是揉了揉她柔顺的秀发,刚想开口,张可可就被带进了另一个人的怀抱中。

抬头,迎上的是姚安臣那带有敌意眼神,陈昇嘴角微微勾起,并没有去在意姚安臣那眼里的示意。

径自走到一旁的沙发上,“他们今天晚上的交易会如期进行,不过,是为了引你们出来。他们在赌,赌能不能一并将你们给铲除了。”陈昇漫不经心的拿起旁边的一个水晶球玩弄了起来。

张可可终于在震惊、出神的状态回魂了,听见陈昇的话后心中顿时起了疑惑,“你怎么那么知道?”

陈昇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再说话,他怎么知道?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知道。

下一刻,便是姚安臣吃痛的叫声,因为,终于反应过来的张可可发现被某人抱在怀里,直接一拳过去招呼上姚安臣高挺的鼻子。

姚佩雅和安晨浩看到姚安臣吃瘪的样子不禁笑了出声,张可可这一来,将原本有些沉闷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