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你丫的吃里扒外(1 / 2)

在一踏进门口口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到了,但是很遗憾的,姚佩雅和安晨浩两人只看到张可可的脸上毫无表情,在进门后便是独自走到了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现在可以告诉我们是什么回事了么?”张可可慵懒的坐在沙发上,嘴角勾起的笑容无比冷艳,但却让姚佩雅打从心底处感到一阵寒颤。

“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啊!”姚佩雅连忙开口解释,张可可警告的一瞥,姚佩雅立马收住了口。

惨了惨了,这下死定了,要是让可可知道自己瞒了她东西,不死也半生残废了。

姚安臣将冷月晴的情绪稍稍安抚了下来后才缓缓起身,径直走到了张可可面前从怀里掏出一个证件直接摆到她的面前。

“这是什么?”秀眉一挑,张可可强压下自己心中的那份震撼假装不知道的样子。

姚安臣扬起一抹邪魅的笑容,下一刻便是凑前到她的面前一字一顿的开口:“你不是早就已经猜到了么?”

心里一颤,张可可别开眼让自己不再去看他那摄人心魂的双眼。

“我们是国家秘密情报组织的成员,近几年来负责调查皓月集团的一些不法犯罪证据。”安晨浩站起了身,却依旧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最主要的,其实不是皓月集团,是操纵皓月集团背后的那幕后操纵手。”姚安臣微微一笑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才缓缓的将下一句说了出来。

屋子里,震惊的就只有冷月晴和张可可,就连姚佩雅也仿佛早就已经知道了这一件事。

虽然早已经猜到了一丝纹路,但是她是真的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居然是国家秘密情报组织的人。

张可可看向姚佩雅,姚佩雅讪笑着摆摆手:“老大,不是我要瞒你…是我哥他不让我说啊!”说到最后,姚佩雅都有种想哭的冲动了。

“什么?你哥?”这一下,张可可是真的不淡定了,先是国家秘密情报组织,再来是姚佩雅多了个哥,今天老天是存心要给她一个大惊喜是么?

安晨浩慢悠悠的走了过去将跳了起来大声嚷嚷的张可可按下,一副很正常的样子看着她开口:“别大惊小怪,我都没你那么激动。”

啪,用力的狠狠一巴掌拍掉安晨浩的手,张可可怒气冲冲的冲上姚安臣跟前直接揪起他的衣领恶狠狠的盯着他开口说道:“说,你对佩雅做了什么?你是不是强迫威胁她什么了?“

她不相信不相信,打死她都不信姚佩雅跟姚安臣是两兄妹!

“同样姓姚,同样的DNA,以及那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